9月封面jpg  

臺灣高血壓患者約350萬人,其中35歲的成人中,每4人就有1人有高血壓的問題。同時根據衛生署公布的資料顯示,從2010年開始,高血壓性疾病已經連續2年名列10大死因排行榜,每年因高血壓死亡的人數正逐漸增加。

為什麼看似「不痛不癢」的高血壓會在10大死因裡榜上有名?現代人又為何難逃高血壓魔咒?本期封面主題詳細為讀者解說這個疾病,以及高血壓會延伸出的其他健康危機,提醒讀者該如何預防,重視自己的血壓數值。

本期特別企劃「美麗女人沒說的保養祕密」,我們分別採訪名主持人林書煒、藝人吳怡霈、中醫師楊素卿,談自己保養與維持健康的方法。

其他精彩單元還有:

■SMART醫療:假如有慢性腎臟病,該怎麼做好飲食控制與生活保養,才能減緩腎病惡化速度、延後洗腎時間?

■元氣生活:愈來愈多人開始重視頭髮的保養,不想花大錢上頂級沙龍,想在家DIY護髮,保養品該怎麼選?又要注意哪些細節,才能達到沙龍級的護髮功效?

■親子甜甜圈:針對過動兒、學障兒教養過程中常見的棘手狀況題,我們請過動兒家長分享自己的教養經驗。

■名人FUN輕鬆:這期的人物報導,不只報導一個人的故事,甚至報導一個公司的文化。走進聚碩科技,像是進入一個小宇宙,每間開會的辦公室,都用九大行星來命名,身為公司創業伙伴的毛美龍,與董事長吳祚綏都是物理系畢業,他們本著求知探索的精神,為台灣的資訊服務產業升級,毛美龍以職場的過來人,告訴新一代的年輕人,工作要培養責任感與解決問題的能力……。

感謝各界對好書《隨心所欲:享受精彩人生》的喜愛,本書甫上市不久,已進入各大網路書店的暢銷榜中,歡迎企業、讀書會等團體,選讀這本好書!

新書《隨心所欲:享受精彩人生》博客來書店79折喔!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54330

PIX1.jpg

 


arrow
arrow

    大家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