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8cover  

男人比女人短命!根據衛生署公布的2011年國人死因統計,男人比女人少活6.7歲。男人壽命較短,與男人較不重視健康的問題有很大的關係。通常男人是家中經濟的主要支柱,因為花費較多的時間與心力在工作上,因此,比較容易忽略自己的健康。

8月《大家健康》雜誌的封面主題,我們一同關心男人的健康問題,教你用飲食來管理男人健康的小毛病,包括肥胖、脂肪肝、性功能障礙等問題,且增加防癌力,還有攝護腺的保養、抗老的青春方法等,我們都有篇章做討論,讓男人自己,或者女人想關心另一半、關懷父親的健康,有更好的知識可供了解參考。

其他精彩單元還有:

■新書推薦:《大家健康》雜誌本月隆重推出,籌劃多年的好書《隨心所欲:享受精彩人生》。這本書集結10位70歲以上的名人,他們是來自各領域,備受推崇的長者,透過我們的採訪,他們將自己的人生歷練與體驗、處世哲學與人生智慧分享給讀者。這是一本好書,值得你擁有,值得你細心品嘗。

Smart醫療:孩子兩眼視線不平行,看起來像是鬥雞眼、脫窗,小心很有可能是「斜視」在作怪!父母該如何注意孩子眼睛健康的問題?

■吃出健康:空腹喝檸檬水能消脂?飯後喝茶助消化?坊間流傳各種可以幫助減肥的飲品,想擁有小蠻腰,用喝的真有效?

親子甜甜圈:當孩子和長期照顧自己的人分開,產生極度恐懼、焦慮、哭鬧不休的情形時,有哪些小技巧,可以幫助孩子克服分離焦慮?

名人FUN輕鬆:創辦台灣第一家精品outlet的禮客時尚館董事長翁素蕙,出身於嘉義義竹的農家,從小就得幫忙分擔家計,但她認為貧窮不等於過苦日子,憑著過人的毅力,她從房仲業務小妹開始做起,一路打拚開創屬於自己的事業,現在她更有能力幫助別人,本期人物報導有她精彩的故事。

 還有更多精彩文章《補腎壯陽,男人該懂的私房保養術》、《分離焦慮鬧不停,送孩子上學像打仗?》、《免洗筷恐誘發氣喘,如何自保?》

PIX1.jpg


arrow
arrow

    大家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