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12COVER.jpg 

入冬後,一波波冷空氣南下,氣溫急轉直下,低溫容易引起血壓不穩、心肌梗塞等身體不適的問題,尤其寒流來襲,腦中風、心肌梗塞的病例更會激增。其中,令人聞之色變的中風問題,如果錯過黃金搶救期,更可能導致癱瘓與死亡。

 

據統計,全球每6個人中就有1人,在一生中會面臨中風威脅,中風也高居國人十大死因第三名。本期《大家健康》雜誌封面主題提醒讀者留意中風的大危險因子,千萬不要中風後,肢體偏癱、行動困難才來懊悔,一定要對身體狀況保持警覺!

其他精彩單元還有:

■特別企劃:年底了,我們針對上班族企劃一些職場相關的話題,「好想加薪喔!」是很多上班族的心願,辛苦了一整年,就是希望公司能從加薪或職位的升遷,

來肯定自己工作上的努力,我們請專家教授4招基本功,讓你在職場有機會升官加薪!

■親子甜甜圈:妥瑞症因藝人邵庭而讓許多人認識這疾病,妥瑞兒會不由自主的抽動或發出聲音,常被誤以為愛搞怪,招來排擠與歧視。當孩子開始上學,該如何面對同學的異樣眼光?

12月9日《大家健康》雜誌出版新書《排毒養生這樣做,輕鬆存出健康力!》,這本書告訴讀者7個排毒養生的觀念,在歲末迎新之際,這本書很適合讀者閱讀,檢視自己的身體,懂得全方位防毒,實踐新一年「無毒的健康新生活」!1985年創刊至今的《大家健康》雜誌,即將邁入第31年,我們也將呈現新的風貌,帶給讀者更好的健康新視野!讓《大家健康》關懷你的健康!在歲末倒數前,祝福讀者2016年健康如意!

1-4-2.jpg

1-4-4.jpg

PIX1.jpg


arrow
arrow

    大家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