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健康雜誌2012新「視」界!

2012年,新的一年開始,《大家健康》雜誌送給讀者的健康關懷,主題和「眼睛保養」有關。上班族如果一天長時間面對電腦工作,休假時又目不轉睛的看電視休閒,想想眼睛會不會太疲勞了?還有隨著平板電腦、智慧型手機的流行,有時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時,眼睛也盯著這些科技產品,這樣眼睛受得了嗎?眼睛是沉默的器官,不會告訴你哪裡不舒服,如果一直不保養,等到年老後看東西變得霧濛濛時,要挽救視力那真的來不及了!

 10101bcover.jpg  

本期封面主題告訴上班族該懂的眼睛保健,還有你可以測驗自己的眼睛是不是處於疲勞期。除此,關於白內障、青光眼等會導致失明的眼疾,我們也有專門的篇章做討論。最重要的,我們會告訴你正確用眼的方法。

 

其他精彩單元還有:

 

特別企劃:你累了嗎?愈想把工作做好,卻老是出錯!面對工作想搏得更多掌聲,卻總是心浮氣躁,無法思緒清晰!如何擺脫工作倦怠,找回工作熱情?新的一年充滿不安危機的不景氣挑戰,我們為辛苦的上班族,送上滿滿的元氣特輯。

 

蔬食好料理:龍年的年菜,想來點不一樣的創意嗎?烹飪老師精心設計「福壽佛跳牆」讓全家福如東海,「年年糕升」讓全家事業蓬勃、課業順心,再佐以銀芽素魚翅羹、燒東坡肉、團圓好彩頭等食譜,讓年節更添喜氣!

 

■元氣生活:俗話說「富人吃補,窮人燙腳」,溫水泡腳促進循環代謝,是經濟又實惠的養生方法。不過,在把雙腳放入熱水盆前,該具備哪些小常識,以免弄巧成拙,養生不成反傷身!                     

 

SMART醫療:胃痛是惱人的小毛病之一,有人一胃痛,就吃止痛藥,該如何改掉傷胃的壞習慣,呵護自己的胃?

 

■名人FUN輕鬆:70歲的功學社單車公司董事長謝正寬,他的工作和休閒都和單車有關,單車已成了他身體的一部分,他樂於推廣單車運動,架部落格分享心得,至今已有超過468萬人次的網友瀏覽;他樂於學習接觸許多新事物,連時下最流行的FACEBOOK也懂得操作。本期我們有他精彩的故事報導。

  PIX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家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