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封面-新  

 

心臟病目前已是國人女性的第二大死因,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上個月公布一個最新的統計數據發現,女性在停經後,一過55歲的更年期門檻,心臟病死亡率就以「每老5歲翻一倍」速度飆升,這些都與更年期後的三高、腰圍失控有關。

本期《大家健康》雜誌,封面主題即是告訴讀者不要陷入「心臟病」危機。很多人有「害怕罹癌,卻不擔憂心臟病」的錯誤觀念,絲毫不重視心血管保養,並且有太多對心臟病的錯誤迷思。心肌梗塞像個不定時炸彈,永遠不知道何時會被引爆,我們教你提早發現、即早預防,正確地了解心臟相關疾病。

其他精彩內容還有:

吃出健康:近來食安問題多,不僅食用油出問題,麵包、油條、海帶、饅頭等食物,也相繼被抽檢出含鋁量過高。殘留在體內的重金屬鋁,到底會對身體造成怎樣的傷害吃了會失智嗎到底該如何吃才安全?

■特別企劃:許多人總以為更年期是女性才會有的困擾,但當男性睪固酮減少,出現情緒不穩定、性功能障礙,影響生活時,作為老婆,該如何技巧勸導另一半就醫治療?

■心靈活水辦公室的馬屁精、懶惰鬼、難溝通的上司……,樣樣都讓你的職場生活蒙上一層陰影嗎?職場相處大不易,你要加倍奉還,還是自我調適?找對情緒調適和溝通的方法,讓你上班的日子過得更快樂!

■新書推薦:人一定會面臨老化的問題,不管你現在是不是老年一族,未來都會是其中一員。老年該如何過得優雅?真正享受樂齡生活?相信只有健康的身體才能做到。照顧父母,這樣做才安心》是本貼心關懷老年長者健康的實用好書,也適合成年每一階段的讀者閱讀,期望讀者捧場,購買這本實用的好書,為自己、為摯愛的父母,做最好的照顧。

 

2-3-1  2-3-2  

PIX1.jpg


arrow
arrow

    大家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