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8cover  

 

你是否覺得下樓梯時,膝蓋有點不舒服,上樓梯時有些辛苦,總是沒有力,甚至有蹲下去,站不起來的困擾。千萬別以為關節痛是老年人的專利,調查指出,三成五的青壯年曾有關節疼痛困擾,這些人常未等到受傷部位恢復健康,就急著回到運動場或職場,造成同一部位一傷再傷。本期《大家健康》雜誌封面主題,為你解開膝蓋疼痛的原因,請專家帶你護膝大作戰,教你保養膝關節的方法,避免疼痛牽制行動力!

其他精彩內容還有:

■吃出健康:小孩不喜歡吃肉,會不會營養不均衡,長不大?是偏食,還是另有原因?專家帶你找方法。 

■親情巧克力:親友得乳癌,關心的話怎麼說?「不要再哭了!」、「怎麼會生病?」

這些脫口而出的安慰話,卻可能成為刺傷他們的地雷,為了避免二度傷害,關心該怎麼表達?

■SMART醫療:孩子長不高喝轉骨湯有效嗎?中醫說,立春、立秋最適宜,二月、八月喝,掌握長高黃金期!

■元氣生活:吃完蔬果,果皮直接丟?我們教你發揮巧思融入家事清潔,讓果皮變身清潔小幫手,神奇效果讓你驚呼連連!

■好書推薦:《解救身體小毛病:上班族必備的健康小百科》是《大家健康》雜誌特別為上班族量身打造,能提升健康防護力的好書,針對容易造成上班族請病假的惱人小毛病,包括頭痛、感冒、胃痛、牙痛、失眠、過敏、肚子痛、眼睛痠痛、腰痠背痛等,一一剖析背後的原因,提醒讀者,不要輕忽小毛病,因為它可能是大疾病的警訊!本書相當適合做為鞏固自己健康的工具書!

 欲看更多精彩內容,請見《大家健康雜誌》2013年8月號實體版

PIX1.jpg


arrow
arrow

    大家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