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封面    

2012/11大家健康雜誌

天氣轉涼,日夜溫差變大,對心血管患者是個不小負擔。尤其「猝死」,像是沒有訊號的爆裂物,是心臟疾病中最嚴重的一種,平均每100個冠狀動脈心臟病患者中,約有60人,第一次發病就會猝死。

有心臟病卻不自知,突然莫名昏厥時,問題往往都很嚴重一旦心臟停止跳動,4分鐘後便會造成腦內損傷,10分鐘後可能會腦死!如何避開讓心臟當機的地雷,怎麼心臟疾病,或心臟病突發,該如何處理,本期《大家健康》雜誌都有詳盡的說明。

 

其他精彩單元還有:

■特別企劃:裸睡會讓人睡更好?徹夜難眠,是因寢室空氣不流通?週末補眠不可睡太多,以免愈睡愈累?一堆睡眠的問題,想知道答案,趕快翻閱。

元氣生活:乾燥的天氣鼻子、臉頰動不動就脫皮,肌膚乾得不像話,到底肌膚該怎麼抗乾癢

■SMART醫療:全球每6秒就有1人死於中風,每個人一生中有1/6的機率發生中風。如何避免成為中風候選人?高危險群又該怎麼防範?

名人FUN輕鬆:投影機大廠Optoma奧圖碼的產品發表會,總是熱鬧話題不斷亞洲區總經理郭特利絕對是媒體想要採訪的焦點,他用百變的造型為公司搶占媒體版面,他如何為Optoma踢出一片江山,小公司打造成大品牌,還有他如何藉由運動、飲食來改善身體的小毛病?

PIX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護心 心臟病 裸睡
    全站熱搜

    大家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