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8cover小.jpg

上 班族,你累了嗎?工作時,總會感到全身痠痛、無精打采嗎?國人平均一周工作5天,每天8小時,如果扣除國定假日及特休假來計算,上班族每年待在辦公室內的時間將近2000小時,約占一整年個人時間的1/4。如果辦公環境充滿壓力、空氣汙濁,長時間緊盯電腦,加上坐姿不良,那麼痠痛不適的情況也就不足為奇了。 

   本期封面主題談的是上班族容易發生的小病痛,包括筋骨痠痛、頭痛、眼疾、胃痛等,為你重新啟動活力的健康計畫,揮別這些惱人的大疼小痛,讓自己在職場更有競爭力!

 你喜歡吃小吃嗎?網路上流傳茶葉與蛋一起煮會刺激腸胃,不利消化吸收,而青蔥拌豆腐會產生草酸鈣,引起腎結石,這些似是而非的訊息都是真的嗎?趕快翻開本期特別企劃為你解答。

 其他精彩單元還有:

吃出健康:現代女性為了追求豐挺的胸型,穿魔術胸罩、按摩、運動、隆乳,無所不用其極。其實,除了靠外力豐胸,也可以藉由各種食補,調理出完美曲線,女中醫在文中有妙方教你。

 元氣生活:運動項目五花八門,哪種能消耗最多卡路里?沒有持續運動,鍛練出來的肌肉會不會變成脂肪?看完本文報導,你將知道做哪種運動,減肥效果最好!

 親情巧克力:發現朋友的另一半劈腿,該不該說?還是當做什麼都不知道?這實在是很難回答的問題,看看專家怎麼說。

 名人FUN輕鬆:名字裡有個「海」字的陽明海運董事長盧峯海似乎註定一生要進入與海結緣的事業。這位獲得亞洲海運名人獎的專業經理人,幾次帶領陽明海運走出困局,他有一套獨特人生哲學與思考,且看我們獨家的訪談。

 

想知道更多《大家健康》的最新生活訊息嗎?想認識更多各行各業的朋友一起話生活?想參與各種即時的好康活動?快上FACEBOOK搜尋「大家健康」,按「讚」成為《大家健康》的粉絲,你就能享有!

PIX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上班族
    全站熱搜

    大家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