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小編.jpg

 

 

 

 

 

 

 

 

《大家健康》雜誌徵求8月暑期實習生
歡迎想透過實習驗證所學及提升職場競爭力的你

★無薪資,但雜誌會安排「企畫採訪」及「社群網站經營」課程,並給予實務操作機會。若完成報導,個人採訪報導可刊登在《大家健康》雜誌上,為履歷加分。

★若想更了解《大家健康》雜誌,可先上網瀏覽【大家健康】雜誌網站、部落格或FB。

【時間2016年8/1~8/31周一至周五 早上8:30~下午5:30

實習地點】台北市復興北路57號12樓之3 董氏基金會 (【捷運復興南京站】步行3分鐘可抵達)

需求人數】2名

條件】

.大學在校生(大傳相關科系佳)。

.有責任心、認真進取,能與雜誌同仁及他校學生溝通互動。

.需自備筆電於實習期間使用。

【接洽方式105年6/20前寄電子履歷給蔡小姐hfa19850519@gmail.com 若想進一步了解實習細節,可電話聯絡02-2776-6133分機251

【個人電子履歷需求:需包含就讀學校、科系、年級、個人照片、在校修課成績、專長(例如:會使用哪些文圖編輯軟體、是否會攝影或剪輯影片、是否有經營個人或社團FB的經驗……)、其它媒體、單位實習或工讀經驗、個人自傳……

實習生體驗重點

  1. 了解健康類雜誌及書籍的內容企劃、編輯、產製流程
  2. 培養企劃一篇報導的能力,並實際完成報導
  3. 協助雜誌及書籍的編輯、行銷、出版
  4. 了解健康類雜誌網站、FB、部落格等社群經營的運作
  5. 參與雜誌網站改版優化及社群經營

大家健康雜誌介紹及理念分享

《大家健康》雜誌是由NGO組織董氏基金會發行,每期都有許多與民眾生活息息相關的身心靈報導,包括1.實用的健康報導,2.有趣的兩性話題,3.多元的親子議題:4.生動的特別企劃,5.獨家的名人專訪,6.精闢的健康新知,讀者可透過深入淺出的報導,獲得實用的保健常識。
 

2001年開始,大家健康雜誌除了在雜誌出版上,亦規畫書籍出版,10多年來,出版了不少與醫療保健、心理勵志、公共衛生等類別的好書,贏得許多專家、學者的肯定推薦。

近年來在出版上,更著重「知性」、「啟發」、「實用」的連結,其中《心的壯遊》、《人生的禮物:10個董事長教你逆境再起的力量》、《隨心所欲:享受精彩人生》、《行男百岳物語》等書,內容獲得到不少名家好評,在通路端也獲得實體書店、網路書店的選書推薦青睞。《大家健康》雜誌持續出版好書,讓讀者用「悅」讀,耕耘身心靈的健康。

PIX1.jpg


arrow
arrow

    大家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