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女性40多歲就開始遇到更年期的問題,亦有人因工作壓力,導致更年期提早5年報到。面對更年期,女性可能會出現不少身心不適的症狀,包括熱潮紅、盜汗、心悸、失眠、食慾不振等,甚至原本個性溫順的女性,到了更年期,變得易怒、情緒化,該如何調適面對,照顧自己的身心?

 

本期《大家健康》雜誌,詳細的告訴讀者,面對身心的轉變、更年期的煩躁該如何正確面對。從解讀身體症狀,到了解心裡遇到的問題,周邊生活的改變,一一為讀者細說。男性讀者閱讀本期雜誌,亦能懂得體貼另一半。

103.09cover   

本期雜誌精彩單元還有:

■特別企劃:瘋路跑,遲早要換人工膝關節嗎?喜歡路跑的朋友,怎麼知道膝關節有沒有受傷?如果受傷了,吃維骨力、打玻尿酸能讓受損的軟骨再生嗎?

■元氣生活:洗臉最怕洗不乾淨,或過度清潔而傷肌膚,相傳洗面乳添加界面活性劑較不傷肌膚,這是真的嗎?我們請皮膚科醫師告訴你洗面乳怎麼選!

SMART醫療心臟病發,總讓人措手不及!除了肥胖、吸菸、高血壓、高血脂、糖尿病是大家熟知的誘因外,長期睡眠不足,或是擁有較多負面情緒、社交壓抑的D型人格,也要當心!

■好書推薦:你有胃脹氣、胃食道逆流的困擾嗎?《大家健康》雜誌出版的《養好胃,身體自然變年輕!》一書,告訴你正確的養胃觀念和必學的顧胃方法,讓你懂得吃對好食物,一併為你解決擾人胃痛問題!

 

P2  4  

 

PIX1.jpg


arrow
arrow

    大家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