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時長、休假少、壓力大,不少上班族在職場工作久了,或多或少都會產生倦怠,如果長時間不注意,沒有適當紓解壓力源,很容易就引起身心的健康問題,積壓成病。

10308cover  

本期《大家健康》雜誌是本實用的職場工作整理術,教上班族學會在職場溝通,解決問題,紓解壓力。如果你是職場菜鳥,這期《大家健康》雜誌,不少專家談論職場工作的經驗,適合你了解。如果你是工作多年的職場老鳥,這期《大家健康》雜誌,不少職場狀況題,你可能遇過,甚至不知如何解決,我們都為你一一解答。

其他精彩文章還有:

■特別企劃:想美白、保濕、抗老,哪些面膜能滿足需求?我們的報導,列表解析,教你看懂面膜成分不受騙!

■吃出健康:腎功能衰退患者,可能會因腎臟無法移除過多的磷離子,使鈣磷無法平衡,結果造成副甲狀腺機能亢進、骨骼病變、皮膚搔癢等併發症。到底腎病患者要提防哪些鈉、磷、鉀離子高的食物,讓專家告訴你。

■元氣生活:只要每天用10分鐘就能有六塊肌?震動溶脂器只要站著看電視就能輕鬆甩油?你會被這些廣告商品給深深吸引嗎?我們請專家告訴你,這些號稱能塑身的工具,有醫學根據嗎?

■新書推薦:想要身體回春變年輕?《養好胃,身體自然變年輕!》一書為你找到真正維持青春的關鍵祕密!本書告訴你正確的養胃觀念和必學的顧胃方法,讓你懂得吃對好食物,一併為你解決擾人的胃食道逆流、胃脹氣、胃潰瘍及消化不良的胃痛!歡迎讀者選購,本書極適合做為你的護胃床頭書!

 

1  2  

PIX1.jpg


arrow
arrow

    大家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