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6cover  

根據一項網路搜尋排行榜顯示,今年10大熱搜母親節禮物,「微整型」首度擠進前10名,顯見微整型愈來愈受到民眾選擇,成為母親節禮物的新寵。而相關的淡斑、美白產品或凍齡霜等產品,分別高踞排行榜的34名,愛美是人的天性。可是真的每個人都適合微整型嗎?

本期《大家健康》雜誌封面主題詳細告訴你,微整型怎麼做?該注意哪些安全?還有如何懂得整型前的評估和整型後的保養。

特別企劃是我們在截稿前,緊急新增的報導,關注上月21日發生的重大社會事件──北捷喋血案。這個慘劇背後,隱藏不少問題,尤其情緒教育及心理健康問題,更引起重視。《大家健康》雜誌透過專家、醫師,探討這個事件後,撫平傷痛,我們可以做的事。

其他精彩文章還有:

身體症狀怎麼治都治不好,看了好多科都無法根治?當心!可能是身體慢性發炎帶來的警訊!「病一直看不好?慢性發炎惹的禍」一文告訴你如何用最妥當的方式,讓免疫細胞回復到原本的正常機能。

壓力過大、用餐時間不正常,常腹痛難耐嗎?哪些是胃潰瘍主因,如何治療?「飲食、作息不正常,小心胃潰瘍找上你!」一文教你瞭解胃潰瘍,即早治療!

今年《大家健康》雜誌出版的好書:《人生的禮物:10個董事長教你逆境再起的力量》,上市至今佳評不斷。本書內容完整呈現10位超級董事長,自己對人生事物的特別見解。無論對生活的想法、對工作的思維、對企業的領導與管理思考等,都有令人深刻受用的故事,在6月鳳凰花開的畢業季,這本書更適合即將踏入社會的新鮮人閱讀,也適合準備職場轉職的人閱讀,只要從心改變,克服逆境,你也能找到屬於自己的成功人生。

 

  PIX1.jpg


arrow
arrow

    大家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