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文/大家健康雜誌編輯部

 

任何逆境與挫折,都是最好的人生禮物。在生命的轉彎處,你曾想過人生的禮物是什麼?面對逆境,遭遇挫折,你認為這是一個阻礙?還是一個機會?

《大家健康》雜誌在書籍出版上,秉持用心製作每一本好書的理念,讓讀者可以用「悅」讀,豐富自己的人生。20128月,出版《隨心所欲:享受精彩人生》一書,書中採訪10位來自各領域,備受推崇的長者,該書出版後,獲得不少名家推薦及讀者好評,在通路端得到實體書店、網路書店的選書推薦青睞。

此次,《大家健康》雜誌編輯團隊,特別採訪王品集團董事長戴勝益、美吾華懷特生技集團董事長李成家、台達電子董事長海英俊、全家便利商店董事長潘進丁、和泰興業董事長蘇一仲、八方雲集董事長林家鈺、合隆毛廠董事長陳焜耀、億光電子董事長葉寅夫、康軒文教董事長李萬吉、宏全國際董事長戴宏全等10位知名企業領導人,集結出版成《人生的禮物:10個董事長教你逆境再起的力量》一書。

 

克服逆境,解決問題

模擬實境,接受挑戰

本書內容完整呈現10位超級董事長,自己對人生事物的特別見解。無論對生活的想法、對工作的思維、對企業的領導與管理思考等,都有令人深刻受用的故事。

尤其10位超級董事長,在遇到人生中的逆境,是如何看待,最後又如何突破。閱讀他們精彩的故事時,可以學習到他們克服逆境的方法與解決問題的人生態度。

每個名人的篇章中最後兩頁,都有四到五個關鍵提問,這些題目都是與這些名人曾經遇到的挫折、難題、磨練有關,問題下方也提供名人對問題的看法與思考,值得讀者當成模擬、做為參考,思量該以何種態度面對。

 

故事啟發,玩味人生

精彩語錄,智慧結晶

10位超級董事長在書中,都有讓讀者深思及獲得啟發的佳言名句,書籍編排上,並有醒目的編排。本書是今年開春受注目的一本好書,極適合上班族、讀書會選讀,跟著10個超級董事長,學成功經驗與人生歷練!

王品集團董事長戴勝益在《人生的禮物》書中敘述了一段故事。有一年暑假他到泰國普吉島渡假,發現:「水上摩托車的魅力在於它能快能慢,可左可右。慢慢掌握到不翻車的訣竅:就是大浪來時,千萬不要轉彎迴避。否則,海浪馬上痛擊你的側面,將你打落海中;相反的,碰到大浪時,要正面以對,集中精神,降低速度,迎接海浪的挑戰,等大浪一過,又可加速前進。人最大的問題,往往是逃避,而不是問題本身。記得把挫折、困難當做上天送的禮物,不因風雨的摧折而輕易放棄,以堅強、勇敢的態度去面對。」這也驗證了任何逆境與挫折,都是最好的人生禮物。

10位超級董事長,在面對逆境時,他們都正面思考、採取務實的解決方式;面對壓力時,藉由運動紓壓,記取挫折、失敗的經驗,把它當作人生成長的挑戰及給自己翻身的力量,給自己實現夢想的機會,也再再見證逆轉勝的存在。

閱讀《人生的禮物:10個董事長教你逆境再起的力量》這本書,跟著10位超級董事長學習,相信可以從每一篇精彩的故事中吸取到好的價值與經驗,只要從心改變,克服逆境,你也能找到屬於自己的成功人生。

 ※立即購買:《人生的禮物:10個董事長教你逆境再起的力量》

PIX1.jpg


arrow
arrow

    大家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