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封面  

去年(2013年)全民選出最具代表性的字「假」,原因與我們每天吃的食物脫不了關係。我們可能都難以置信,甚至懷疑每天吃進多少假食物,吃進多少商人調入的食品添加物。米可能混充、橄欖油沒橄欖、蜂蜜沒蜂蜜、蝦球沒蝦、雞塊沒雞肉……。

到底能吃什麼?哪些食物能吃?該如何選擇?一直是你我心中的疑惑,本期《大家健康》雜誌,就教你如何吃對「真食物」,打造無毒的飲食方式。我們教讀者3個飲食祕訣,遠離假食物。如果想要排毒保健康,怎麼做才不會傷身?我們也特別採訪專家新光醫院腎臟科主治醫師江守山、俠醫林杰樑遺孀譚敦慈,教讀者挑對真食材,提供他們的無毒採買術供讀者參考。

其他精彩內容還有:

■特別企劃冷風颼颼,關節疼痛更明顯,很多人連走路都痛,索性不動。殊不知臥床一周,肌肉功能減少20%,專家教你簡易護膝運動,在家輕鬆動一動,濕冷的冬天也能向疼痛說掰掰!

■SMART醫療氣溫直落,進入心臟病的好發季節,有高血壓的人千萬別輕忽!時時控制好血壓,避免危險盲點,才能遠離心肌梗塞風險

■蔬食好料理:苦思每年年菜,想再多點新意嗎?本單元推薦你七道美味又健康的蔬食佳餚,讓你在家就能澎湃上桌。

■新書推薦:《人生的禮物:10個董事長教你逆境再起的力量》一書,編輯收錄臺灣各產業知名企業的董事長,包括王品集團董事長戴勝益、美吾華懷特生技集團董事長李成家、台達電子董事長海英俊、全家便利商店董事長潘進丁、和泰興業董事長蘇一仲、八方雲集董事長林家鈺、合隆毛廠董事長陳焜耀、億光電子董事長葉寅夫、康軒文教董事長李萬吉、宏全國際董事長戴宏全等10位名人精彩的故事。書中可見到他們的人生歷練,與面對逆境、困難挑戰時的積極態度與思考方法。這本書是今年開春受注目的一本好書,值得讀者、企業讀書會購買這本實用好書,一起跟著10個超級董事長,學成功經驗與人生歷練!

 2-5-1  2-5-3  

 

* 更多完整內容,請見大家健康雜誌103年1、2月號

 

PIX1.jpg

 


arrow
arrow

    大家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