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7月封面定稿  

「腸道顧得好,百病不來找」,我們每天吃進的食物,都靠腸胃替我們消化並吸收營養,但一般人對腸道的認識,多半停留在消化功能方面,事實上,研究發現,腸道還具有訓練免疫細胞,甚至是表達情緒的功能。而腸道健康,不僅身體免疫力好、身心愉悅,膚質更富彈性與光澤!  

而且健康的腸道,還能幫忙我們把毒素清除;相反的,如果腸道不健康,體內毒素一直累積,一旦腸道變成毒素壞菌的溫床,自然容易生病。

 

本期大家健康雜誌封面主題,針對現在最熱門的「清腸排毒」話題,告訴讀者想「腸」保健康,想輕鬆排毒,就該這樣做!

我們從簡單的「腸」識切入,再告訴你擁有好腸道的5個實用祕訣;同時還有常出現的腸道疾病,教你如何預防、排解。

本月大家健康雜誌特別推出一本為上班族量身打造健康防護力的好書《解救身體小毛病:上班族必備的健康小百科》,針對容易造成上班族請病假的惱人小毛病,包括頭痛、感冒、胃痛、牙痛、失眠、過敏、肚子痛、眼睛痠痛、腰痠背痛等,一一剖析背後的原因,提醒讀者,不要輕忽小毛病,因為它可能是大疾病的警訊!期望讀者捧場,購買這本實用的好書。

 

其他精彩單元還有:

專欄特輯:「鏡觀人生」專欄作者謝孟雄董事長,此次至杜拜遊訪,共拍攝了1000多幅珍貴照片,為與讀者分享更多來自杜拜的風情,上期刊載「沙漠中的黃金城:杜拜」引起許多注目及本期接續刊出「杜拜的建築奇蹟:帆船酒店」!

吃出健康:最近「食」在不安心,許多人都在煩惱不知吃什麼才好。一天開始的早餐,我們教家長、讀者不需花太多時間,簡單就能做出營養健康的早餐。

心靈活水:覺得工作沒前景,卻擔心換跑道太冒險嗎?面對諸多的工作問題,如何應戰、找出解決之道?「突破職涯困局,跨越低潮再出發!」一文教你方法!

PIX1.jpg

 

 


arrow
arrow

    大家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