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5    

 

吃對食物很重要,尤其對女性來說,吃對食物可以讓胃口變小,維持纖纖身材,還能讓皮膚細緻,預防老化,並增強抵抗力,預防疾病。

可是在飲食上,如果經常因為一些壞習慣和迷思,美麗與健康,自然無法由好食物作出貢獻。本期《大家健康》雜誌封面主題為女性朋友找出好食物,只要吃對食物,讓妳由內而外散發亮麗神采!

在報導中,妳可以檢測自己的飲食壞習慣有哪些?我們也有營養專家,推薦5種讓女人愈吃愈美麗的食物。另外,也針對粉領族、更年期族群,提供最好的飲食呵護保養方法。

 

一早就聽到小孩抱怨:「我不想去學校!」做功課時間更成為親子間的耐性角力……這樣的情景也在你家反覆上演嗎?學習有問題的學生並非天資愚鈍,通常是缺少學習動機。  

不過沒有一個孩子天生就缺乏動機。每個人都有驅使他做好某些事的內在動力,內在動力會提升興趣和毅力。研究顯示,自動自發學習的學生,平均成績優於那些不想學習的學生,而且獲得更多樂趣。  

「學習動機」幫助孩子去發現自己的熱情,擁有這樣的正面循環,一輩子受益無窮。而這股求知欲來自何處?如何啟動這股內在動力?就是本書的主題──解釋動機機制的運作,以及教導父母如何協助和鼓勵孩子獲得更多的學習樂趣。一早就聽到小孩抱怨:「我不想去學校!」做功課時間更成為親子間的耐性角力……這樣的情景也在你家反覆上演嗎?學習有問題的學生並非天資愚鈍,通常是缺少學習動機。  

不過沒有一個孩子天生就缺乏動機。每個人都有驅使他做好某些事的內在動力,內在動力會提升興趣和毅力。研究顯示,自動自發學習的學生,平均成績優於那些不想學習的學生,而且獲得更多樂趣。  

「學習動機」幫助孩子去發現自己的熱情,擁有這樣的正面循環,一輩子受益無窮。而這股求知欲來自何處?如何啟動這股內在動力?就是本書的主題──解釋動機機制的運作,以及教導父母如何協助和鼓勵孩子獲得更多的學習樂趣。

 

其他精彩單元還有:

■特別企劃:面對高齡化的社會,長期照護的需求也應運而生。如果你忙於工作,想找看護幫忙,可是年邁的父母排斥看護的照顧,這時該怎麼辦?如何透過溝通,讓被照護的父母安心?請看我們的報導。

SMART醫療:優雅精緻的高跟鞋,讓女人擁有迷人修長的好體態,走起路來搖曳生姿的同時,卻也逐漸侵蝕雙腳的健康,究竟是性感的救贖,還是腳痛的原罪?  

元氣生活:防曬要出門前30分鐘擦才有效?擦了抗汗、防水的防曬品就不用補擦?開車族不用特地防曬?搞懂防曬迷思,也能白皙透亮一「夏」!

親子甜甜圈:家長總是擔心孩子的成績問題,可是當孩子成績老是毫無起色,孩子因此喪失自信,甚至自暴自棄。該怎麼幫助他們突破逆境,重建自信心?

名人FUN輕鬆:謝明哲教授是國內知名的營養學專家,他熱衷教學,嘉惠無數學子,即使退休後仍每星期到校上課。他也樂於將自己的養生觀:營養、保養及修養的「三養」,透專業生活化的演講分享給民眾。本期人物報導,與你一起分享他幽默風趣的人生故事。

 

 

還有〈光療指甲真能美甲不傷身? 〉、〈5祕訣,幫媽媽選出健康好鞋〉、〈骨盆腔運動輕鬆做,頻尿族不再常跑廁所!〉等精彩文章喔!

如果欲訂閱一年份雜誌或單期購買,請洽27766133#252

或直接在我們的官網、BLOG、FB下載訂購單就可以囉!

 

http://www.jtf.org.tw/health/promotion5.asp 

PIX1.jpg

 

 


arrow
arrow

    大家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