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封面沒書背JPG    

「怎麼那麼笨,教都教不會?」這是不少父母對孩子的教育經常會出現的抱怨和無奈。特別是孩子上小學後,經過同儕的競爭比較,總擔心自己的孩子不優秀、學習能力差人一截,其實,孩子不笨,可能是學習遇到了困難。

 

造成孩子「學習困難」的因素很多,包括學習障礙、注意力缺失與過動障礙(ADHD)、自閉症、聽障、視障、適應不良、其他家庭問題等。本期《大家健康》雜誌,為家長釐清造成孩子學習困難的問題有哪些?澄清什麼是過動與學習障礙?早一步察覺孩子可能有這方面的問題,進而找到他們適合的學習方法,提升孩子的學習力!

 

其他精彩單元還有

■SMART醫療:中風常會影響患者手或腳的靈活度,多快進行復健治療,功能恢復得最好?在挑選輔具、安排居家環境上,該注意什麼才能讓中風者行動更安全自如?

 

■元氣生活:總有擠不完的鼻頭粉刺嗎?與人近距離接觸,擔心別人盯著你的草莓鼻?清除粉刺的清潔面膜、角質霜,哪種效果好?跟著專家建議,一起擺脫草莓鼻!

 

■心靈活水:林書豪未成林來瘋前,如何釋放自己的壓力?我們編輯部特別獨家整理去年(2011年)8月13日,林書豪還未像現在是所有媒體聚光的焦點,參與了董氏基金會一場公益活動中,他所吐露自己過去一年在球場上的煎熬及面對壓力的精彩內容,讓讀者一窺他的內心世界。

 

名人FUN輕鬆:21歲的楊定一就拿到美國紐約洛克菲勒大學創校以來最年輕的博士,27歲就當上分子免疫及細胞生物學系主任,原本同輩都認為他應該持續在學校研究,但他卻離校創業,遭逢人生原本不會遇到的挫折。回首來時路,他雖遺憾未在學術界闖出成就,卻也堅定一生要奉獻於醫療助人及預防醫學,一起來看他精彩的人生故事。


 還有〈男友總是「我媽說」,是孝順,還是媽寶? 〉、指甲粉紅色才健康?〉、〈耳朵不再嗡嗡響避開耳鳴誘因〉等精彩文章喔!

如果欲訂閱一年份雜誌或單期購買,請洽27766133#252

或直接在我們的官網、BLOG、FB下載訂購單就可以了!

http://www.jtf.org.tw/health/promotion5.asp 

PIX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教養 孩子 天賦
    全站熱搜

    大家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