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你怕冷嗎?特別到了冬天的時候,更容易感到手腳冰冷?本期《大家健康》雜誌封面主題,企劃一系列在冬天最實用的保暖祕笈,讓你在這個冬天,暖暖過好冬。

我們告訴你,補對身體才重要的觀念,請中醫師告訴你認清自己的體質,選擇適合自己補身的方式。也告訴你在寒冬容易爆發的心血管問題,如何透過9大飲食法,來提升防禦力。

 冬夜,因為冷常凍得睡不好?我們也請專家告訴你一夜好眠的方法,甚至如何挑選棉被來保暖的方式也提供給你了解。

 其他精彩單元還有:

 元氣生活:冬季皮膚的角質層會較平時來得乾燥、脆弱,該如何依膚質用對保養品,讓自己散發出美麗光澤?

 心靈活水:你曾想過,病人與護士間的關係像什麼?病人與家屬該具備哪些態度,才能與照顧的護士,工作起來,更加得心應手!而不是成了衝突的負擔?

 SMART醫療:耳鳴是生活中常見的小問題,但持續性的耳鳴也可能是突發性聽覺喪失、聽覺中樞病變的徵兆!甚至有些疾病引起的耳鳴難以治癒。耳鳴究竟如何引發,又該如何治療?

 親子甜甜圈:如果有一天,原本父母眼中的乖寶貝竟成為校園的霸凌者,父母處理時有哪些技巧要掌握,讓孩子的人生不繼續走調?

 名人FUN輕鬆: Movenpick冰淇淋這些年在台灣市場深得許多消費者的喜愛,它像是在傳遞一種幸福的感覺和滋味,而傳遞這幸福產品的推手就是行銷傳播界的老手方子雄。非餐飲體系出身的他,剛開始經營時,經歷許多摸索,甚至曾帶了冰淇淋準備推銷,但到現場竟發現冰淇淋融化了。他的事業體還有許多本來別人經營不起來,轉手換他做竟成功的例子。他憑著一股信念,相信只要認真做,把每天把握住,心想就能事成,一起來看他精彩的人生故事。

PIX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家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