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JPG  

活動辦法

大家健康雜誌粉絲拍攝生活中,個人覺得有「健康意象」的照片1張,寄至:coalcoal77@gmail.com(大家健康小編收),照片將由大家健康小編統一上傳至大家健康雜誌粉絲團相簿,於活動期間,照片經粉絲按讚人數最多者,即可獲得獎勵唷!快分享到你的塗鴉牆,邀請朋友到大家健康雜誌粉絲團活動相簿幫你按讚吧! 

 

★活動時間

收件時間:2011.11.2111.30  網友票選:2011.11.2512.15

得獎公布:2011.12.15    獎項寄送:2011.12.16

PS票選活動開始後,所收到的參賽照片,將統一於每日晚間5點上傳唷。

 ★注意事項

●信件主旨,請寫「這就是健康啦!」 參賽照片

●信件內容,須含以下項目:

  1參賽照片(每一參賽者限以一張照片參賽為限)

  小提醒:參賽照片參賽者必須要有所有權喔!若發生版權問題,由參賽者負一切責任

   2照片註解(20字以內即可)

  3參賽者FB網址、真實姓名、連絡電話、E-MAIL

※以上三項缺一不可喔!缺少上述任一事項者,將視同自動放棄參賽資格。

PS因信箱收件可能造成擋信、漏信等問題,若小編收到後,會回覆MAIL告知已收到參賽資料,若無收到小編回覆之MAIL,就視同小編沒收到唷!寄信過後可在活動頁面留言說已寄信,小編會特別注意喔!

 ★活動獎項

獲得最多「讚」的照片 PS若遇到相同「讚」數者,將以「較早報名收件者」為優先)      

第一名

大家健康雜誌最新出版1季雜誌乙份+博客來運動休閒類暢銷書《行男百岳物語》乙本

(連續3個月的最新出版雜誌送到府唷!市價140X3=420元+市價280元,共值700元)

第二名:

《DSLR必殺計》攝影家手札特輯乙本+博客來運動休閒類暢銷書《行男百岳物語》乙本

(市價250元+280元,共值530元)

第三名

《這樣吃,不失智》食譜書乙本+博客來運動休閒類暢銷書《行男百岳物語》乙本

(市價250元+280元,共值530元)

 ★注意事項

1. 凡居住在台、澎、金、馬,且擁有中華民國身分證者均可參加。

2. 本活動獎項寄送地區僅限台、澎、金、馬地區。海外地區恕無法配送。

3. 中獎者不得要求指定獎項更改或折換成現金,獲獎商品亦不得轉售。

4. 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之規範。

5. 本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改及終止本活動與贈品之權利。

6. Facebook並未贊助,背書,管理,或者與本活動有任何關連。所有在活動中所提供的資料將會傳送給大家健康雜誌而非Facebook,你所提供的資料僅用於與活動相關用途。

 大家健康雜誌粉絲團 聯絡電話:(02)2776-6133#252

coalcoal77@gmail.com 台北市復興北路5712樓之3

PIX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家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