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9cover.jpg  

隨著生活及醫療品質不斷提升,國人平均壽命也逐漸延長,老年人口的比例也逐年提高。二次世界大戰後出生的嬰兒潮,今年起邁入65歲,據統計,到了2025年,每5人就有1人是老年人。而這老年人很可能是你,或是你的父母。

 老年時如何照顧自己,為人子女又該如何照顧父母?本期封面主題是本實用的照顧專輯,包括如何察覺父母的需要?了解需求後,又該如何滿足其想望?也有吃出元氣的10大方法供你參考,更有老年人用藥問題的協助等。

 特別企劃中,我們有名作家溫小平在子宮根除手術後3天,面對更年期提前報到,絲毫不氣餒,以正面角度看待,繼續治療的精彩報導。

 其他精彩單元還有

 吃出健康:月經就像身體的晴雨表,懂得安撫她的女性,才能荷爾蒙平衡,看來容光煥發、亮麗動人!想要月事規律順暢、不再經痛的女性讀者,不能錯過經期必懂的保養祕笈。

 SMART醫療:要讓小孩看牙並不容易,因為大多數的孩子都懼怕看牙醫,而且會大哭大叫,「6招讓孩子看牙不再驚天動地」的報導,傳授家長讓小朋友快樂看牙的法寶。

 健康加油站:偶像明星張鈞甯、才子歌手吳克羣,還有第一位台裔NBA球星林書豪,都出現在本期的《大家健康》雜誌報導中!

 名人FUN輕鬆:中華網球協會理事長廖裕輝,本身也是成功的企業家,但他的商場人生並非一帆風順,曾一度背債超過60億,不過,秉持著運動選手不怕失敗的信念,他負責到底,與華國飯店員工努力打拚,挺過最艱辛的重整時期,重新點亮飯店的招牌,快來一睹他精彩的人生故事。

 

更多完整精采內容,期待9/2上架的大家健康雜誌實體版喔!!

PIX1.jpg


arrow
arrow

    大家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