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4.jpg

「為什麼孩子做功課時,一下子吃東西,一下子又想看電視,講也講不聽?」、「老師說我家孩子上課總是不專心,愛說話……。」這些或許都是父母心中的疑問。

想知道孩子到底是什麼原因以致專注力出了問題?有哪些創意的學習法,讓孩子對學習產生興趣?到底孩子是好動?還是過動兒?本期《大家健康》封面主題,適合有小孩的父母、中、小學老師們,提供教育孩子提升專注力的技巧,建議富有創意的教法,發現孩子的特長,啟發他們學習的熱情。

 

近期電視劇「犀利人妻」引起許多話題及討論,特別企劃裡我們也針對「小三現象」、「劈腿外遇」等問題,推出真實生活版的模擬題,如果「老公藏小三!人妻要忍,還是要爭?」,我們從各個層面去剖析這個難忍的兩性話題。

其他精彩單元還有:

SMART醫療:手機已是現代人不可或缺的生活工具,如果身處高壓力的業務工作,是否曾有深怕錯過重要電話而感到焦慮?總感覺手機在響而神經緊繃、夜半驚醒?趕緊看「腦海裡鈴聲響不停?當心手機幻聽症 」這篇報導,調適緊繃的生活。

 

元氣生活:除了「歲月催人老」,離婚也會催人老?坊間流傳許多關於老化的說法,究竟那些是真的?

 

吃出健康:水是我們人體每天的必需品,只是台灣的自來水管多含鉛,不想喝進重金屬,選哪一種水才好?

 

名人FUN輕鬆:陳漢典是新生代備受肯定的表演藝人,從小他就是同學眼中的「開心果」,2006年參與悶鍋模王選拔活動,表演一鳴驚人,因而進入「全民大悶鍋」,開啟了演藝生涯。然而,初出茅廬的他並非一帆風順,他是如何找到自己的表演路?他如何在競爭激烈的演藝圈中,站穩舞台?看完他的故事,你也能被他的熱情感動。

  PIX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家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