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9-7月份封面.jpg

「減肥」像股時尚的潮流,胖的人想減肥,瘦的人也想要雕塑,坊間一時也出現許多減重產品,奇特的減肥方式也大行其道。尤其藝人明星不時透過談話節目,說出自己減肥成功的心得,觀眾也好奇想學習他的減肥方法,看看是否真的有效。

有些人減肥時頻頻遇到復胖瓶頸,不管做什麼都減不了脂肪,到底怎麼做才能擺脫復胖魔咒?如果先天有慢性病體質,難以少吃多動,又該如何減重?

本期《大家健康》雜誌是一本實用的減重特刊,為你解答關於減肥的種種疑問。包括熱門的明星減肥法探討、破解坊間的減肥偏方、教你如何吃對食物享瘦健康、告訴你運動燃脂的祕密。看完本期雜誌,只要從今天開始,吃對食物、選對運動,就可輕鬆執行屬於自己不發胖的生活方式。

其他精彩單元內容還有:

■特別企劃:為了健康要多喝水,但市面有負離子水、電解水、海洋深層水、等滲透壓水,到底要喝哪種水才養生,我們有專家為你完整分析。

■蔬食好料理:炒蘆筍、煮豆腐是一般常見的家常菜,如何加個簡單的料理祕訣,讓蘆筍、豆腐更入味!

■吃出健康:肉毒桿菌被視為回春救星,然而,潛藏在真空包豆干內的肉毒桿菌卻讓人致命。只要掌握6個訣竅,就能吃得美味又安心。

■心靈活水:想成為職場上的人氣王嗎?想讓親子關係更融洽嗎?不妨運用吸引力法則,從正面思考出發,提升自己處理棘手人際問題的能力!

■名人FUN輕鬆2008年,前寶來證券香港分公司董事總經理趙士懿先因繁重的工作,健康亮起紅燈;緊接著一場突來的嚴重車禍,使他多處骨折,住院醫治;不久,他敬重的長者前寶來總裁白文正自殺身亡;一連串的打擊,使他對人生的思考有了轉折,他如何重新選擇投身社會企業,關懷憂鬱症,為文創產業、非營利組織行銷,一起看看他的人生故事。

  PIX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家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