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2009-7-6.jpg

「橘子和牛奶可以混搭吃?」、「香蕉可以和哈密瓜一起吃?」「水果該飯前吃還是飯後吃好?」、「生理期不能吃火龍果、山竹?」、「吃草莓、甘蔗能解酒?」

這樣吃水果,健康嗎?(答案詳見2009年7月號封面主題)

近來流行時尚水果風,把水果當正餐或把水果和食物混搭吃,認為吃水果可以開胃減肥、排毒,提升免疫力等,的確吃水果是健康飲食的一環,但重點是「吃對,才健康」!

本期《大家健康》雜誌教你如何「吃對水果」!我們匯集國內許多知名中醫師、營養師等專家,對吃水果的禁忌、食用方法、什麼時候吃才健康等話題,提出正解,編輯群也進行有系統的表格整理,讓你一目瞭然,安心吃對水果。

 

走路,也會洩露年齡的祕密!在「是名媛還是歐巴桑?小心走路姿勢餡」的特別企劃單元中,我們特別請到培訓模特兒的儀態老師,教大家如何走出年輕、走出優雅。

 

其他單元亦有出色的內容:

    元氣生活:主播生活忙碌,怎麼打理自己的健康?我們特別採訪中天主播洪淑芬,提出她再忙也要懂得呵護自己的健康養生觀。另外夏天是容易流汗的季節,「如何趕走油油臉」、「如何止頭皮癢」兩篇文章,有妙招給你。

除此,腳踏車現在已融入你我生活,但不正確的騎法卻造成意外頻傳,我們特別請到單車達人,教你如何備好裝備,安全上路!

    SMART醫療:左眼跳財,右眼跳災?還是身體有什麼警訊,讓眼皮一直跳不停?「眼皮跳不停該看哪一科」文中有實際案例,讓你不再輕忽這種小毛病。

    心靈活水:改名才能轉運,還是改名是迷信?為什麼這麼多人想改名,《大家健康》解析這個改名的現象。

    名人FUN輕鬆:我們採訪職棒人氣球星彭政閔,聊聊他成名前不為人知的棒球路,他精彩奮鬥的故事,絕對是你及我們下一代孩子學習的模範。

PIX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家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