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1  525,愛自己_5383.jpg

文/大家健康雜誌

你常對自己微笑嗎?根據董氏基金會調查統計:二成的青少女不喜歡自己;不喜歡自己的青少女中,近五成從不或很少對鏡中的自己微笑,仔細分析結果後發現,不喜歡自己的青少女且較少對鏡中自己微笑者,通常也較少感受到他人的稱讚,而經常對鏡中自己微笑者,超過九成喜歡現在的自己。

為了鼓勵青少女對自己更有自信,從2014年起,董氏基金會與聯合利華合作「525我愛我活力青少女」行動,今年以推廣微笑沙漏、寫壓力記錄及快樂記錄冊形式,去幫助青少女建立自信正向的生活態度,讓青少女們了解可以透過不斷「練習、練習、再練習」,培養自信的習慣。

20160521  525,愛自己_6311.jpg

 

今年的活動代言人孟耿如就分享自己的故事,剛開始入演藝圈時,都覺得自己沒有自信,走路不抬頭挺胸,經常覺得其他藝人比自己好,直到後來聽到有人稱讚自己,發現自己跟別人不一樣的地方,擅長的事也不一樣,慢慢從當中找回自信!她鼓勵青少女們,要善待自己、真誠的接納自己,愛自己的一切,這個世界就會愛你!

20160521  525,愛自己_2017.jpg

活動最後,孟耿如與金甌女中同學一起跳出「525我愛我」的舞蹈,可以看到同學們透過舞蹈動作都開心展現自我,嶄露出自信。

想要了解更多女孩愛自己的秘密嗎?不妨一探525我愛我官方網站,還能透過網站內撰寫「時空膠囊」的功能,寄信給未來的自己哦!

官方網站:http://www2.jtf.org.tw/psyche/525/lovemyself.php

 

PIX1.jpg


arrow
arrow

    大家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