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01cover.jpg

2016年新的一年,先祝福讀者新春吉祥,健康如意!

本期封面主題,我們企劃實用的「年節飲食」。相信不少人從這段時間開始,包括與親友的聚餐、家人的宴客、職場同事聚會、公司尾牙等飯局,應接不暇。這樣頻繁吃大餐,腸胃受得了嗎?在品嘗美味料理時,有哪些細節可注意,可以吃得更健康且沒負擔?《大家健康》教你了解飲食「紅綠燈」,讓你吃得更安心!

特別企劃上,近年流行的「著色畫」繪本,在細緻的線條間,自己塗上豐富色彩,或許有減壓放鬆的作用,但也該提防哪些影響健康的問題?

其他精彩單元還有:

■蔬食好料理:7道團圓年菜,你可試著做,為自己與家人喜迎新年。

■元氣生活:一年新的開始,想趁連假「調整」自己的面容,修整門面嗎?整形診所標榜簡單的微整形就能打造緊緻肌膚,只是選項好多,令人眼花撩亂,到底哪種方式最適合自己?

SMART醫療:當東北季風來襲,臺灣就霾害嚴重,空氣品質糟糕到不行,影響所及不只增加肺部疾病威脅,還提高心血管疾病風險;當呼吸都變得不安全,該如何保護自己?

新書推薦:「排毒養生」是近年流行的健康詞彙,坊間不少商品也打著「排毒養生」的名義吸引消費者目光,但什麼才是「排毒養生」的正確觀念?哪些養生法可行,哪些又是錯誤的排毒方法?《排毒養生這樣做,輕鬆存出健康力!》一書為你解答。

本期《大家健康》雜誌全新改版,希望你會喜歡。

2-5-1.jpg

 

2-5-3.jpg

 

【更多精采內容,請見《大家健康》雜誌105年1月號「實體版」或訂閱《大家健康》雜誌「電子版」
PIX1.jpg


arrow
arrow

    大家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