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抗癌?

《行男百岳物語-一生必去的台灣高山湖泊》一書作者,前衛生署長葉金川,前陣子公開自己罹患癌症,並且已經抗癌成功!

360847-XXL  
(圖片轉自「三立新聞網」)

現在放慢生活步調,改掉過去的生活習慣,不吃紅肉、不喝烈酒,是他的抗癌祕訣!

在三立財經台《88健康有方》節目中,也與主持人分享他愛爬山的興趣,

現場也贈送《一生必去的台灣高山湖泊:行男百岳物語》給主持人、來賓喔!

《行男百岳物語》,現在入手,帶你看台灣最美的風景【博客來】【金石堂】【PChome24小時書店】【誠品

本書推薦十二個精選的山岳與高山湖泊,可從中選一個來嘗試,測試自己和高山的緣分。只要親身去體驗,一定會對台灣這塊土地、這個家園感到無比驕傲;你將會發現:台灣比世界上任何一個地方都美。

*名人推薦》戴勝益、李萬吉、張鴻仁、謝孟雄  感動推薦

閱讀本書猶如跟隨葉前署長的腳步,攀登台灣百岳,不僅讓人深切感動,更領會到台灣山岳之美!——戴勝益(王品集團董事長)

共讀本書,讓生活在台灣的我們更親近山林,真正的「享受登高、健康樂活」。——李萬吉(康軒文教集團董事長)

這本書記載了葉教授及其山友的一段登山日子,有辛苦,有甜蜜,有艱難,也有朋友間的相扶持;有驚險,也有雨過天青和死裡逃生的喜悅。 ——張鴻仁(永豐餘上騰生技顧問公司總經理)


「人如果不運動,就像水不流動,會變成一灘死水,」葉金川透過本書分享運動紓壓的好處,也傳達實踐夢想的觀念:「現在不做,一輩子就不會做了!」——謝孟雄(實踐大學董事長)
 

 

  PIX1.jpg


arrow
arrow

    大家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