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05cover-大家健康雜誌  

乳癌是女性的健康殺手,是台灣女性癌症發生率的第一名,根據國健署統計,2012年,平均每50分鐘,就新增一名乳癌患者。尤其長期暴露在塑化劑的環境,更會增加乳癌風險。

不少人罹患乳癌後,心境極為不安,特別乳癌發生的年齡,有愈來愈年輕的趨勢,對檢查和治療也有不少誤解,到底乳癌該如何治療?本期《大家健康》雜誌封面主題,帶你看懂治療的新進展,對於擊退乳癌,可以更有信心!

其他精彩單元還有:

■特別企劃:老花眼不是老人專利,40歲就要提防「老花眼」,別以為年紀輕,就無節制地使用3C產品,小心老花眼更早報到!本次企劃,告訴你老花眼的原因,教你如何選配眼鏡,如果不想戴老花眼鏡,怕顯得老,還有什麼方法可以治療。

SMART醫療:每到季節轉換的時節,忽冷忽熱的氣溫變化,總讓你哈啾打不停嗎?如果有過敏性鼻炎,本文告訴你如何改善

■元氣生活:不少女性想改變膚質,近期流行的照脈衝光或飛梭雷射,效果有何差異?真的可讓膚質變美嗎?本文為你解答。

■好書推薦:《蔬食好料理:創意食譜,健康美味你能做!》一書出版後,感謝各大書店及網路書店的新書推薦及讀者好評。悅讀這本創意食譜,可以學到不少蔬菜的料理方法和變化,讓自己吃得更營養、更健康。本書也適合在母親節,送給媽媽當好禮,更適合習慣外食的朋友,改變自己的飲食習慣,為自己和家人煮出美味健康的佳餚。

 P2-5-1  P2-5-3  

 

PIX1.jpg


arrow
arrow

    大家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