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至今年初,食安問題一直延燒,從塑化劑到餿水油,再到近期的致癌豆乾、豆腐等,接二連三的飲食問題,如何吃得安心?

你知道嗎,除了毒食物,生活中也充斥著許多有毒物質,2015年一開始,《大家健康》雜誌為你企劃「安心飲食」的主題,帶你全面搜查生活周遭的「毒物」、檢視及淘汰不安全的餐具、安心選購少農藥殘留的蔬果,且用對方式清洗蔬果,避免農藥下肚,並請專家告訴我們,想加速身體代謝毒物,哪些食物有用?同時教你用對鍋具,不讓重金屬下肚!

 

104.1.2月合刊cover    

其他精彩單元內容還有:

■蔬食好料理:農曆新年將至,苦思年菜,想更有新意嗎?推薦您6道美味又健康的蔬食佳餚做法。

SMART醫療:每當頭痛、牙痛、經痛、肌肉拉傷時,很多民眾第一個念頭就是去買消炎止痛藥來服用,只是常去藥房買消炎藥吃,安全嗎?本文專訪藥師教你用藥常識。

親子甜甜圈:如果家裡有孩子到了青春期,整天在家卻和家人說不上三句話,一互動就吵架,父母該怎麼和他溝通?不妨試試專家建議的方法。

新書推薦:食安風暴下,《護好腸,健康從裡美到外!》一書告訴你一定要懂的自保飲食「腸」識!教你安心用油的方法,分清真假食物!透過預防保健的觀點,在飲食上,教你吃對食物顧好腸!在生活習慣上,帶你破除迷思,腸道回春更有力!為你守護全家人的腸道,用對方法遠離脹氣、腸躁、潰瘍等腸道小毛病。歡迎讀者到書店或網路書店選購。

 

目1  目2  

* 更多完整內容,請見大家健康雜誌104年1、2月合刊號

PIX1.jpg

 


arrow
arrow

    大家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