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就有感:開啟你工作與生活的幸福思維》

 

他是臺灣廣告業界獲得「傑出廣告人暨終身成就獎」的第一人,

他是國際行銷傳播經理人協會創會會長、動腦雜誌創辦人,

他是講義雜誌、管理雜誌、大家健康雜誌最受歡迎的專文作家。

 

廣告教父賴東明八十歲的青春,將自己工作與生活經驗,

淬鍊出最實在的文字,寫出給讀者一生受用的好書!

本書為你解開工作經常遇到的難題,點出生活空虛的盲點與煩惱,

開啟你對工作與生活的幸福思維!只要用心,就能創造出自己的有感人生!

 

 

本書特色

 

◎可以培養出好的工作sense

作者在書中輯一「用心在工作」中,提出「得」、「捨」,「進」、「退」的觀點,這些都是一般人在職場中缺乏的觀念,因為少了這些思維,結果常導致工作不知為何而做。在工作管理上,他提出「授權」與「受權」,「嘮叨」與「叮嚀」的想法,排解職場上最難以相處的主管與部屬關係。明白這些道理,就能為自己在工作點燃熱情,在職場上加分。

 

◎可以激發出有意思的生活idea

作者在書中輯二「用心在生活」中,透過旅遊、閱讀,觀察生活周遭小事,示範如何能為生活添加感動、如何簡單生活就能有小確幸,他以自身的例子,即使在大病住院時,仍可做些事,讓自己樂觀對抗病魔。他認為,生活只要用心行事,即使像他已是步入年老黃昏之年,仍保有無限美好夕陽的希望。

 

◎借鏡日本,找出臺灣欠缺的思維

作者深知日本文化事物,書中舉例日本文化、現況及所遭遇的問題為例,再對照當前臺灣,提出可能會碰到的問題及欠缺的思考,建議出在工作、在生活,更好的思考模式。

 

◎徐重仁、黃其光、洪良浩、涂建國等企業名家專文好評推崇

全聯福利中心總裁徐重仁以「一生燃燒、一生感動、一生不悟」的字句,代表自己對相識三十多年的前輩賴東明感到敬佩。序文中,徐重仁指出本書作者「文筆實在,抒寫的題材,有廣告人敏銳的觀察力。常常我們會忽略身旁的一些人、事、物,他都平實的點出這些人事物的存在價值及功能。讀來讓人獲益良多,能激盪出不一樣的思維。」

 

◎繪本名家恩佐,全力跨刀內頁繪圖

恩佐曾獲得誠品、金石堂最佳圖文書及金鼎獎年度最佳圖畫書的肯定,此次跨刀為本書內頁繪圖,加上精美編排,彩色印刷,更使讀者易於閱讀,全書增添幸福味。

 

企業名家專文好評推薦!

 

徐重仁(全聯福利中心總裁)

黃其光(國際扶輪總社社長2014-15年)

洪良浩(哈佛企管顧問公司董事長)

涂建國(安益國際展覽集團總裁)

 

各界名人誠摯推薦閱讀!

 

孫越(終身義工)

陳嘉男(台灣英文雜誌社董事長)

費文(講義雜誌總編輯)

 

※本文摘自《用心就有感:開啟你工作與生活的幸福思維》大家健康雜誌出版

 

  PIX1.jpg


arrow
arrow

    大家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