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健康雜誌103.04cover  

每一個父母都同意,教養孩子要有「愛」。當然也認為自己愛孩子,認為自己的教養方式是為了孩子好,可是卻常出現一個現象,那就是孩子似乎感覺不到父母的愛,難道父母表達愛的方式和教養方法錯了嗎?

不少父母都覺得孩子難教,甚至不知如何和孩子談心,本期大家健康雜誌封面主題,我們特別設計一些實戰案例,為父母剖析教養的觀念和方法,告訴讀者,「教養的智慧,成功父母這樣教」!

其他精彩內容還有: 

■特別企劃:最近有許多人迷上路跑,可是想參加路跑,如何挑對適合的慢跑鞋?想減少運動傷害,護膝、護踝、髕骨帶有用嗎?自我訓練時又該注意什麼?本期雜誌有特別報導,看看專家的提醒,讓自己輕鬆入門,成為路跑達人!

■元氣生活:你聽過用鹽、蜂蜜、醋分別加入洗臉水裡,這樣洗臉讓肌膚不易長痘痘又可抗皺的說法嗎?我們為你檢視這樣的方法對不對?

■吃出健康:近日知名火鍋店食安問題連環爆!標榜中藥熬煮的湯底竟是用平價雞湯塊調味?民眾納悶為何已花大錢尋求高品質,卻還是吃到名實不符的食物,到底該如何自保?

■好書推薦:《用心就有感:開啟你工作與生活的幸福思維》這本新書,是廣告教父賴東明80歲的傾心力作!他結合自己工作的思考與管理經驗,想以一篇篇「用心」的好文,為讀者寫出一生受用的好書!其中流通教父徐重仁,更為本書獻出專文,好評推崇。他在序文中寫道,「賴東明董事長,一直是我在人生道路上,亦師亦友的前輩。他的文筆實在,抒寫的題材,有廣告人敏銳的觀察力。常常我們會忽略身旁的一些人、事、物,他都平實的點出這些人事物的存在價值及功能。讀來讓人獲益良多,能激盪出不一樣的思維。」工作不滿意?或是不討厭,但沒太多熱情,不知自己還能撐多久?生活無感嗎?或是覺得生活沒有明確的目標?閱讀這本好書,學習思考改變,相信你也有機會打造有感的幸福人生!

 

2  

4  

 

  PIX1.jpg


arrow
arrow

    大家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