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成功?想要精彩人生?想要給自己上一堂人生課?

建議你不要再聽信一些誇大的激勵課程,花大錢白繳學費了。建議你不要再亂花錢買一些自己都搞不清楚、看不懂的書,來折磨自己了,不要再亂買一些不實用的心靈教材了。

成功真的沒有捷徑,成功不是花大錢,聽幾堂奇蹟課程,你就能獲得成功,賺到大錢。

如果只是一時的投機,成功不會長久。

透過閱讀,就能吸取別人的寶貴經驗,透過閱讀好書,不需要你花大錢,做一些徒勞無功,對心靈沒幫助的事。

《人生的禮物:10個董事長教你逆境再起的力量》這本好書,透過這些企業名人自己的故事分享,分享他們在面對逆境時,如何思考、如何採取務實的解決問題;在面對壓力時,藉由運動紓壓,記取挫折、失敗的經驗,把它當作人生成長的挑戰及給自己翻身的力量,給自己實現夢想的機會……

他們的成功模式,不一定你能完全複製,但是可以讓吸取到好的價值與經驗。

名主持人春沈春華在大家健康雜誌出版的另一本好書《隨心所欲:享受精彩人生》中的推薦序寫到她對成功的定義思維,她說:「很多人都想問,成功的人生該是什麼樣子?我想,在問這個問題前,該先問自己對於成功的定義是什麼?你想要什麼樣的生活?清楚自己想要的生活,就要給自己清楚的目標,才能穩定的邁向自己所定義的『成功』」。

的確,你想要什麼的人生?

《隨心所欲:享受精彩人生》一書,集結10位來自各領域,備受推崇的長者,他們都超過70歲,又是另一種精彩人生的風貌,更是各種不同典型的成功人生典範。

《人生的禮物:10個董事長教你逆境再起的力量》和《隨心所欲:享受精彩人生》這兩本書,一次給你20個名人的人生故事,帶給你最真實的人生經驗和成功思考!

 《人生的禮物:10個董事長教你逆境再起的力量》

 

  PIX1.jpg


arrow
arrow

    大家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