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thcover    

 

「胃食道逆流」是一種常見的消化道疾病,許多人有過這樣的經驗,有時覺得喉嚨有異物或是胸口有灼熱感,「胃食道逆流」也就是俗稱的「火燒心」。

如果三餐不規律,生活作息不正常,加上愛喝咖啡,經常吃消夜,出現胃食道逆流的比例就很高,目前台灣的盛行率約在10%至20%(即每10人就有1至2人有胃食道逆流的問題),可是發病初期容易被忽略,千萬不能小看這個疾病,因為嚴重可能誘發食道癌!。

 

根據統計,國人一年就吃掉超過20億顆的胃藥,其中大半都是因為有胃食道逆流的困擾,覺得胃不舒服,就想吞胃藥。你也是這樣解決「胃」的問題嗎?本期《大家健康》雜誌封面主題,是一本實用的保「胃」特輯,讓你清楚了解胃食道逆流,懂得如何預防火燒心,從今天起,不要胡亂再吞胃藥了。

 

其他精彩內容還有:

■吃出健康:天氣忽冷忽熱,對心血管疾病患者來說是一大負擔,想要遠離心臟病,除了飲食低脂高纖,本篇報導告訴你,「7大護心食物,幫你遠離心臟病!」

元氣生活面膜不是敷了就有效!怎麼敷讓保養更加分,有哪些小祕訣讓敷臉的效果更好?本篇報導特別訪問專家為你解惑!

■好書推薦:《人生的禮物:10個董事長教你逆境再起的力量》一書,自開春出版以來,獲得各大書店及網路書店等通路平台的新書推薦,也獲得不少企業、EMBA、讀書會,選為閱讀的好書。本書可以見到10個超級董事長,他們的人生歷練,與面對逆境、困難挑戰時的積極態度與思考方法。期望讀者繼續捧場這本好書,如果你是讀書會選書人、企業領導人、福委會採購人,這本書的確值得你選讀推薦給同仁、員工來閱讀思考!

 

  PIX1.jpg


arrow
arrow

    大家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