綺麗的雪國風情,透過異想的妙筆,搭載愛情、友情的魔法,讓你療癒憂愁、親吻甜美,畫出夢想的航線。日本創意大師堀貞一郎與臺灣廣告教父賴東明,聯手打造生命的奇幻旅程:啟迪心靈成長的6個故事》一書,讓你重拾童心,重新體悟人生!

 2013.06文/大家健康雜誌編輯部

 

02  

有台灣廣告教父美譽的前聯廣公司董事長賴東明,此次將他的好友迪士尼創意大意堀貞一郎在日本得獎的著作翻譯改寫,並加入自己到日本最上川、多治見兩地旅遊所見所聞的文章,匯集成《生命的奇幻旅程:啟迪心靈成長的6個故事》這本書,這本融入兩位大師級人生智慧的好書一出版,即廣被各界名人盛讚推薦,是書市令人驚艷的一本好書!

《生命的奇幻旅程:啟迪心靈成長的6個故事》這本書,極富有童話故事的精彩元素,故事有著童話般的韻味,意境卻極為深遠,包括愛情、友情等,像是生命的磨鍊。

這本書適合家長與孩子間的親子共讀,更適合學校做為生命教育的閱讀選書,也是成人重新體悟人生的有感書,讓人體會不同的生命價值,享受有憂傷、有甜美的人生旅程!

 

6個故事精彩導覽

故事1「愛的靈泉」

什麼樣的力量,可以讓原本兩個性情迥異的族群,不再爭執交鬥,最後成為互相合作的盟友?愛情的魔法如何點燃彼此的情感?

 

故事2「飛躍的石平」

一個原本壯碩珍奇的岩石,突然崩壞成不起眼的碎石,面對殘酷的巨變,被命運捉弄的小石子,如何重新檢視自己的生存價值?

 

故事3「宙庵與琴姬的二重奏」

有著牛郎織女般的浪漫元素,一段因為音樂而邂逅的戀情,展開曲折的故事。宙庵與琴姬將如何超越時空的距離,傳達彼此最深的思慕與愛意?

 

故事4「河童鰻的夏天」

愛鬧事的河童鰻,不是施法讓天下大雨,導致洪水氾濫,不然就讓天不降雨,造成旱災,人類該如何與牠相處,取得互助信任的友情?

 

故事5「時四郎的美濃燒傳奇」

一個敗戰無家可歸的武士,如何從自殺尋死的絕境,重新再站起來,展開另一段製陶的新人生?一段仙人留下的謎語,如何成就美濃燒的傳奇……

 

故事6「魔法鉛筆」

如果有一隻魔法鉛筆,能夠讓你畫出想要的東西、實現夢想,你想畫出什麼?三個小孩和一隻會說話的狗,想要改變一座城市的未來,他們想畫出一個沒有污染的綠色城市,畫出一個讓人充滿希望的快樂城市……

 

閱讀生命的奇幻旅程:啟迪心靈成長的6個故事》這本好書,沉澱自己的心靈,你會對愛、接納、感恩、憐憫、淬鍊、夢想有更多的啟發!

 看更多精彩故事內容:《生命的奇幻旅程:啟迪心靈成長的6個故事》

PIX1.jpg

 


arrow
arrow

    大家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