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健康雜誌2013.06

6月封面-5      

許多醫學研究均已證實,吸菸不但是造成心血管、腦血管疾病的主因,世界衛生組織WHO亦指出,全球每年有600萬人死於菸害,且30%的癌症死亡和吸菸有關,而國內平均每25分鐘就有一人死於菸害。

本期《大家健康》雜誌封面主題,針對超乎你想像的「菸害問題」做探討,同時如果你或周遭親友想戒菸,卻找不到方法,我們也提供實用的戒菸方法供參考。特別企劃中,也有名人分享自己戒菸成功的過程,包括孫越、陳淑麗、趙舜、李王羅、蔡岳勳、小炳。

其他精彩單元還有:

■吃出健康你知道吃剩的果皮也能入菜嗎?如何料理更有營養價值?選購要注意什麼?我們請專家分享料理果皮的撇步,讓你安心吃下百分百的蔬果養分。

另外,在上班時,通常到了下午3、4點肚子有些餓,想補充能量,卻又擔心吃點心會胖,造成負擔嗎?我們請營養師教你如何選擇,為你推薦6大健康好點心! 

■元氣生活夏天來臨,早上打扮得光鮮亮麗出門,不到半天,悶熱的天氣卻讓頭皮開始流汗出油,如何擺脫油膩感、遠離髮型扁塌變形的窘境?讓專家傳授你秀髮飄逸的祕訣!

■SMART醫療常擔心睡不著,結果每晚翻來覆去難入眠?每天睡滿8小時,醒來卻還是好累?這些睡眠問題到底該如何解決!

■名人FUN輕鬆此次我們專訪臺灣LED 教父級的大師葉寅夫,這位出身苗栗苑裡農村的董事長,談吐間仍帶有不少農村子弟樸實的一面,工作態度也像農夫般辛勤。他埋首在LED領域將近40年,年輕時的他,白天做被動元件,晚上做LED,身兼兩份工作,早上7點上班,一直到晚上11、12點才回家。開始創業後,幾乎所有時間都留給億光。一起來看他精彩的人生故事。

 

**更多精彩文章:

◎吃出健康-法國藍帶主廚教你果皮變身夢幻午茶甜點!

◎親情巧克力-政治立場不同,親密家人如何避爭吵?

◎封面主題-不想再吸鄰居二手菸,無法可管怎麼辦?

◎寰宇抗鬱風-提升國家快樂力,從自己做起

 

想看精彩內文,請看大家健康雜誌102年6月號

PIX1.jpg


arrow
arrow

    大家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