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3COVER  

 

有調查指出,台灣每三名兒童就有一名挑食,挑食的孩子多半愛吃高糖、油炸、零食、糖果等食物。吃飯時間,孩子不愛吃正餐,有時一頓飯要吃個老半天,這些問題都讓家長頭痛不已。

因為營養問題很重要,偏食、挑食,最後可能造成孩子身心發展遲滯,這些關於飲食教養的問題,父母想破頭,如何讓孩子吃得健康、開心用餐的方法與技巧,都在本期《大家健康》雜誌的封面主題裡。

本期特別企劃,介紹一本今年書市開春以來,令人驚艷的一本好書。這本《生命的奇幻旅程:啟迪心靈成長的6個故事》,是由日本創意大師堀貞一郎與臺灣廣告教父賴東明,聯手打造。

球知名的創意行銷大師堀貞一郎,是日本的超級製作人,也是東京迪士尼的幕後推手,他為許多人、許多家庭創造了難忘的幸福時光。現在他把幸福的時光與人生哲學躍然紙上,用6個故事,訴說《生命的奇幻旅程》。並由他的好友賴東明為其翻譯改寫。這本書適合親子間的共讀,也是讓成人重拾童心,重新體悟人生的精彩好書!

其他精彩單元還有:

■吃出健康:動不動飆升的血壓讓你心煩?不知如何安撫胡亂竄升的血糖、血脂?想要遠離心血管疾病的死亡風險,讓保健營養學系教授教你最省力的管理三高數值

■SMART醫療:開始洗腎,人生就失去自由嗎?許多病友得知需要洗腎時,害怕得手足無措,認為生活將失去自由,此後要孤軍奮戰!該如何做好心理調適、尋求支援?

■健康加油站:「用餐前先喝湯及大量的水,可以少吃,有利瘦身」,這個說法一直存在,但真的有用嗎?另外,網路傳聞喝白菜湯能快速瘦身,真的有效嗎?

精彩內容都在2013年3月號《大家健康》雜誌裡。

  PIX1.jpg

 

 

 


arrow
arrow

    大家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