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1cover  

 

你的「腸胃」年輕、健康嗎?腸胃是主宰人體營養供應重要的器官,如果消化吸收力弱,免疫力下降,氣色自然不好,想要比實際年齡看來還年輕,現在開始關心腸胃健康!

冬天因為溫差大,影響胃部的壓力,造成胃酸逆流而上,也是胃食道逆流好發的季節。本期大家健康雜誌1、2月合刊號,關心你的「胃」,特別製作一系列「養好胃」的專題,告訴你3大養胃的觀念,15招必學的顧胃方法。

過年時節假期長,加上家人難得團聚,在愉快氣氛下,很容易大魚大肉造成腸胃過度操勞而罷工,過年該怎麼吃,才能免於胃痛糾纏,過好年?在本期封面主題我們有實用的內容告訴你。

年節前的大掃除,久而未清的厚重髒污是否讓你措手不及?怕市售清潔劑含有過多化學添加物、腐蝕性強,特別企劃的單元裡,我們教你用鹽、醋、小蘇打粉等天然素材,讓居家清潔更沒負擔!

其他精彩單元還有:

■蔬食好料理:今年年菜還沒有頭緒嗎?不妨來幾道創意蔬食,滿足愛嚐鮮的嘴!「蟹黃釀香菇」、「麻油腰子猴頭菇」、「蕪菁排骨什錦湯」,噴香滋味挑動味蕾,「鴻運當頭」爽口解膩、「年年有餘」、「冬蟲碧玉百合」富貴圓滿一整年。

■元氣生活春節有9天假期,適合與全家人出外散心踏青,但想外出旅遊不掃興,不上車就暈、下車就「抓兔子」,我們有防暈車的好方法教你。

■好書推薦:利用放假好好紓壓充電,看書也是一個好選擇。《大家健康》雜誌推薦你兩本好書。一本是《隨心所欲:享受精彩人生》,另一本是《紓壓:找到工作的幸福感》,相信讓你在工作與生活中,找到想要的幸福!

更多精彩好文章:

◎親情巧克力:另一半不想有小孩,怎麼解

◎健康加油站:吃到飽才夠本?當心急性胃擴張

◎心靈活水:年後轉職卡位戰,你必須搞懂的事!

◎吃出健康:素食者,如何進補過好冬

◎吃出健康:麻油雞、薑母鴨,燉一鍋全家都能補?

新的一年,《大家健康》雜誌祝福讀者,心想事成,健康快樂!

 

快來加入粉絲團,每天給你最新實用圖解、最棒的健康資訊喔!

PIX1.jpg

 

 


arrow
arrow

    大家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