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2coverb  

 

冬天是許多人想大吃進補的時節,尤其天氣愈冷,火鍋店、薑母鴨店總是坐無虛席。冬天進補吃熱食,的確可以增加血液循環,避免手腳冰冷,但是進補卻不是亂補一通,想知道自己到底補對了沒?本期《大家健康》雜誌封面主題,教你了解自己的體質,掌握正確進補的方法,而且只要花小錢就能補出好氣色!

另外,本期的特別企劃,我們設計了一個「圓夢」的人生主題,他們在人生的路上,不放棄自己的夢想,一一實踐了對自己的承諾,究竟他們是如何做到,請看本期深入報導。

其他精彩單元還有:

 

健康加油站:說到全穀,你會想到什麼?全麥麵包、薏仁、蕎麥麵、五穀飯……,睜大眼睛看看它們是「真全穀」嗎?

元氣生活:冬天手乾又容易龜裂!想用護手霜滋潤雙手,但市售產品琳瑯滿目,該怎麼選讓人傷透腦筋,到底哪一種才適合自己?

親子甜甜圈:該如何培養孩子的挫折接受力?孩子輸不起,怎麼教?

名人FUN輕鬆汽車產業第一位六年級的女CEO朱梅君,她從約聘6個月的臨時雇員做起,一路努力勝任高階經理人的職位。由於外商公司調動急遽,12月起,她就要調任到大陸長安福特擔任新職,但她覺得位子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在每一個位子上,所做出的價值和貢獻……,一起看她的精彩故事

好書推薦:為什麼有人可以輕鬆搞定壓力,壓力愈大業績愈好?為什麼愈快樂的員工,生產力、銷售成績比一般員工高?想要樂在工作、提升職場競爭力嗎?《紓壓:找到工作的幸福感》教你學會紓壓的祕訣與情緒管理的技巧,掌握職場成功的關鍵!

 

 

《大家健康雜誌》10112月號更多精彩文章

◎封面主題:吃補補錯反傷身?聰明檢視自己是否補對

◎封面主題:冬天必吃!6類抗寒低脂食物大公開

◎吃出健康:降膽固醇的熱門補充品,夯什麼?

smart醫療:體脂、血糖破表,當心在身體埋炸彈

PIX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補身 養生 冬天抗寒
    全站熱搜

    大家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