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0cover  

 

上班族,工作快樂嗎?老是加班,工作多到做不完,但薪水卻沒漲;碰到愛找麻煩的老闆或主管;總有差勁的同事耍心機傷人,受夠一堆鳥氣卻無處發洩,這樣的上班族當然快樂不起來!

想成為快樂的上班族可能嗎?答案是肯定的。這期《大家健康》雜誌提供上班族扭轉職場生活的關鍵教戰,從職場達人的經驗學到如何讓自己工作快樂的方法。這期是本「上班族必修的快樂工作學」!

本期特別企劃也針對上班族設計養老的退休計劃,教你如何做出好的財務及人生規劃。

其他精彩單元還有:

■吃出健康:吃腰子可以補腎嗎?早起來杯檸檬水,腎病不上身?這些補腎迷思你試過嗎?是補腎還是傷腎?

SMART醫療:網路相傳口服避孕藥能治療青春痘,更可讓禿頭一族長出頭髮,這些說法真的有效,還是以訛傳訛?

親子甜甜圈:孩子便當帶了沒、寶貝衣服穿得夠不夠……作父母的你是否知道,自己凡事代勞,會造成孩子日後長不大、學不會獨立。你是直升機父母嗎?別讓自己成為孩子獨立的「阻」因 

名人FUN輕鬆:晚上從台中高鐵站仰望,遠方一個發光的圓形蓋閃爍著,那是即將完工的宏全國際公司的新大樓。全台灣有80%的保特瓶蓋出自這家公司。第二代經營者戴宏全,親民沒有太多董事長的架子,他用心經營上一代努力打拚的成果,在這個特殊的保特瓶蓋產業裡,與員工合力打拚,每個人都是團隊的一分子,就像狼樣,群聚一起更有力量!一起看看他與宏全的精彩故事。

 

2012年10月號更多精彩內容:

封面主題:學轉念,提升職場競爭力

封面主題:主管難搞、同事機車?專家傳授化險為夷應對術

元氣生活:水溶性指甲油傷甲?

吃出健康:喝啤酒、蔓越莓汁,有助預防結石?

PIX1.jpg


arrow
arrow

    大家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