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文/編輯部

 「人生不盡完美,隨時都有可能遇到不如意的事而心情不好,給予他們多些關懷與幫助,別讓憂鬱變成病……」近日忙於拍攝新戲的氣質女星張鈞甯,為替憂鬱朋友打氣,特別向劇組告假,挪出時間為董氏基金會拍攝憂鬱症防治公益募款廣告,並擔任「別讓憂鬱變成病」募款活動代言人。

 拍攝現場,不時聽到張鈞甯趁著空檔重複練習台詞與動作,並配和導演與攝影師的指示修正音調、節奏與表情;每拍完一個段落,也會立即到螢幕前檢視自己的表現,力求呈現完美畫面;拍攝結束後,大聲地向在場工作人員說:「各位辛苦了,謝謝大家!」後才離去。

 總是笑容燦爛的張鈞甯,其實也曾因必須同時兼顧學校課業與演藝工作而感到壓力過大,情緒低潮了一段時間,所以很能體會深陷憂鬱情緒的朋友會有的徬徨、無助感受。張鈞甯表示,情緒低落時,親友的陪伴與打氣,會讓她感覺很溫暖,所以當自己有能力時,也要扮演相同的支持角色,幫助他人走出憂鬱。

 這部由張鈞甯代言的公益廣告9月將發表,董氏基金會與7-ELEVEN合作的「別讓憂鬱變成病」募款活動也將在9、10月於全國7-ELEVEN門市進行,歡迎大家支持這活動。

 

來看看拍攝出來的成果吧!

    

PIX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張鈞甯 拍攝 打氣
    全站熱搜

    大家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