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腎臟病已成為台灣的新國病,據統計,台灣約有200萬人罹患慢性腎臟病,平均每10位成年人就有一人患有慢性腎臟病,而且許多人還不知腎臟病已悄悄上10007cover.JPG身。

 

小心慢性腎臟病可能因一時忽略,

便無聲無息啃食健康。

本期封面主題教你懂得用正確方法來呵護腎臟,

提供10招愛自己的護腎方式;

如果不幸罹患腎臟病,

我們也有系統的告訴病友如何保養及面對。

另外,也有對抗腎病有成的病友,

分享自己的心得,

告訴病友「即使洗腎,也有逆轉腎的人生!」。

塑化劑事件的影響一直持續,該怎麼避免它的危害?另外,市售食品為了防止變質,加了許多添加物,這些添加物對人體有害嗎?又該如何避免過多添加物?特別企劃中我們請專家教你如何避免塑化劑的危害?不吃進食品添加物 !

 其他精彩單元還有:

 SMART醫療愈來愈多現代人罹患乾眼症,不想眼睛乾澀,人工淚液、生理食鹽水、洗眼液誰有效?挑選及使用上又要注意什麼?

 元氣生活炎熱夏季動輒30度的高溫,正是展露美腿的大好時機,我們教你7招跟著做,不讓腿部浮腫的「青筋」大煞風景!

 親情巧克力女人婚後,除了照顧公婆、丈夫,如何與小姑和睦相處,也是一門學問。一旦姑嫂關係緊張,怎麼處理,才不會影響家庭和諧?

 名人FUN輕鬆:好市多台灣區總經理張嗣漢原本以為自己的人生應是一路在美國完成學業、工作,沒想到從小對籃球的興趣,讓他曾以籃球員的身分,應邀回台打球3年,然而,他不眷戀籃球明星的光環,照著自己的人生規劃,急流勇退轉戰商場。他是如何投出不一樣的人生,請看我們的精彩報導。

PIX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家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