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五月04282011.jpg

  

子宮是女性獨特的器官,也是女性健康幸福的關鍵。子宮如果調養得好,青春好氣色自然來,可是如果忽略了她,健康也會亮紅燈,因為所有的婦科疾病,幾乎都與女性生殖系統相關,而且據統計,平均每3個女性就有1個,可能遭遇子宮病變的威脅。

本期《大家健康》封面主題,是女性的健康寶典,告訴女性朋友如何照顧好子宮,解決擾人的經痛問題,亦有女中醫獨家傳授調養的祕方,同時面對子宮易出現的病症,作一系列詳盡的探討,讓妳了解。

 去年日本文壇出現一位高齡99歲的新人作家柴田豊,她出版第一本詩集《別氣餒》,迄今已售出150萬冊的佳績。今年初,前董氏基金會董事長賴東明,看完了柴田豊婆婆的詩集,深受感動,「心靈活水」單元中,「百歲阿婆的詩」一文,即是77歲的他對99歲柴田豊婆婆的景仰,精彩文章值得一看。

 

其他精彩單元還有:

 特別企劃: 經過25年來最冷的冬天,終於在清明節過後,氣溫開始明顯回升。準備打包換季衣物時,  該如何避免收進高居過敏原首位的塵?讓家事達人及皮膚科醫師告訴你。

 元氣生活:每天洗臉,你用對方法了嗎?快讓專家解析洗臉迷思,想當愛面族,保養第一步驟就得做對!

 親情巧克力:全球化浪潮衝擊之下,另一半派駐外地的家庭愈來愈多,怎麼維持分隔兩地的婚姻,幸福才不會打折扣?

 名人FUN輕鬆「犀利人妻」在台灣掀起許多流行話題,其中劇中被女主角隋棠稱為咪寶的車子,正是福斯汽車贊助的,福斯汽車這些年結合娛樂、藝文、運動等活動行銷,去年稱霸進口車市。而福斯汽車有機會創下好成績,代理的太古集團標達汽車,負責此業務的總裁黃齊力,即是背後成功的關鍵人物,他是如何以堅持到底的運動精神,帶領福斯汽車?我們有獨家的人物故事與你分享。

  PIX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家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