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1cover.jpg

根據台灣食品工業研究所的統計,台灣有七成七的人吃過抗老的健康食品。在台灣保養市場上,抗老產品約占整體產品的三成,怕變老,想要更年輕,是許多人一直要追求、擁有的。

 

可是,抗老有訣竅嗎?如何避開生活中令人老化的陷阱,女星的抗老保養祕方真的有效嗎?微整形讓人變年輕,又該如何選?2011年的開始,1、2月合刊號《大家健康》雜誌,請專家為你解剖抗老的迷思,告訴你保養的祕訣。

 

除夕圍爐的年菜、過年的大菜,想好了嗎?食譜老師吳黎華精心設計5道年節大菜,增加了高纖維的蔬菜比重,學著做,將吃得更清爽健康,新的一年更開運! 

 

其他精彩單元還有:

 

■元氣生活:年終打掃時,總會發現衣櫃經過一年累積,快爆滿了,一堆舊衣不知如何收納,我們特地請家事達人林素芬教你輕鬆收納的訣竅。

 

■元氣生活:寒風刺骨讓人懶在家裡,只是愈不動,血液循環愈不好,反而更怕冷。跟著瑜伽老師的腳步,伸展肢體,輕鬆讓身體暖和起來!

 

■吃出健康:市面上流傳著白藜蘆醇吲哚3甲醇,具有防癌的功效。是真、是假,還是商業炒作?親身試驗前先聽專家怎麼說。

 

 

■SMART醫療:常頭痛卻找不到原因?還伴隨眼睛周圍脹脹悶悶的,甚至肩頸痛,當心!這些都是眼壓高的症狀,置之不理變成青光眼,嚴重可能導致失明!

 

■名人FUN輕鬆:60歲以前,陳永興不以「醫人」為滿足,他想「醫社會」、「醫國家」。身為精神科醫生,卻也從事文化工作、發起人權活動,更投身民主運動及政治領域。現在,他向自己的60歲告別,準備過另一個不一樣的人生。

 

  PIX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家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