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2封面.jpg  

幾年前,電視節目流行一句口頭禪,主持人問:「幸福嗎?」,觀眾回應:「很美滿。」如果現在問幸福嗎?你想回答什麼答案?

「你幸不幸福?」是許多人常用的關心語,「幸福」更是每個人想要的願望,但幸福到底是什麼?如何追求才能圓夢?在歲末《大家健康》雜誌,一起與你找幸福,透過改變、透過方法練習,在人生的路上一定可以遇見幸福。

同時,我們也採訪了名主持人廖偉凡、還有單腳天使林睦卿,動人精采的人生故事,即使遇到挫折、不順遂,最終一樣能讓幸福飛揚!

 

其他精彩單元內容還有:

 

■特別企劃:冬天是腦中風的好發時節,而急性腦中風治療關鍵是「時間」,

在台灣僅有2%的腦中風患者在黃金3小時內接受治療,治療比例低的主因為國人對中風普遍認知不足。該如何分秒必爭把握黃金救護時間,將傷害減到最低?

 

■吃出健康:天氣冷,特別讓人想多吃一點,補充熱量,但又怕身材走樣,

在香噴噴的美食與窈窕身材間,怎麼取捨?且看「想吃大餐,怎麼顧好身材」。

 

■親情巧克力:穩定交往的兩人,在論及婚嫁時,該如何分配婚後家庭金錢的支出,才能讓雙方都滿意而不傷和氣?「要結婚?先過『錢』這關!」這篇報導有詳細剖析。

 

■名人FUN輕鬆:黃勝雄原本是享譽美國的神經外科權威,是什麼原因,讓他毅然放棄原本優渥的環境,跑到東台灣的後山墾荒,而且一待就將近20年?門諾醫院因他而有了大幅提升和改變,黃勝雄卻謙卑地說:「雖然大家都認為我改造了門諾,其實,是門諾讓我更深入地認識台灣人,也看到其他人看不到的台灣精神……」,一起來看看這位名醫到東台灣買靈魂的故事。

PIX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家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