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9cover.jpg

許多研究證實,癌症飲食極為相關:攝取多量的高纖維食物,不但可預防大腸癌,也可減少胃癌、前列攝護腺癌及子宮內膜癌等癌症的發生率。反之,攝取過多的脂肪,容易增加罹患乳癌、卵巢癌及胰臟癌等癌症的發生說是防癌最簡單易行的方式。

 

本期《大家健康》雜誌即建議讀者,如何改正飲食壞習慣,遠離癌症的因子;介紹10大防癌食物,讓你懂得選擇好食物。同時針對癌症患者,介紹5個飲食方法,也請專家建議癌症術後該如何吃?

 

其他精彩單元內容還有:

 

■特別企劃:炙熱的夏天已邁入尾聲,你開始輕忽陽光的威力嗎?當心暗藏的秋老虎,狠狠咬上你一口,該如何做好防

 

SMART醫療:許多女性對於生理期不準時報到不以為意,殊不知生理期不規律,也許是多囊性卵巢症候群所致,若無適當治療,會導致子宮內膜增生、不正常出血,甚至導致子宮內膜癌。到底多囊性卵巢症候群是什麼?又該如何避免?

 

■親情巧克力三個人的愛情顯得過度擁擠,大老婆若決心放手,該如何善用法律讓自己獲得最大保障,無憂開啟新生活。

 

■名人FUN輕鬆:這期專訪行政院衛生署署長楊志良,這位行事風格絲毫沒有一點官架子,穿著更是簡單樸實的署長,有著趣味的童年及求學過程。他公衛醫療有管理專才外,也懂得許多農稼事務,他說:如果不當署長,他最想去種菜。他自豪除了水稻之外,幾乎所有蔬菜都種過,因為種菜當農夫,他有更高的成就感和無比的趣。想知道他更多精彩的人生故事嗎?趕緊翻閱本期《大家健康》雜誌!

  PIX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家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