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封面

「為什麼我的毛病都檢查不出來?」、「我的病已經看了好幾科,轉了幾科才看對。」、「我的毛病該看大醫院,還是選小診所就好?」、「和醫師問診的時間都好短,我要說什麼才好?」、「心跳加速是心臟病?更年期?還是甲狀性亢進?」……這些都是民眾就醫時常遇到的疑問,如何聰明就醫,解決看病時的疑惑?

本期《大家健康》雜誌是一本實用的就醫祕笈,告訴如何選擇正確科別就醫之外,也教你對身體常發生的小毛病及症狀有基本認,同時讓你清楚就醫前該準備什麼,和醫生問診該如何詢問重點,減少看錯病的情形,除此最怕醫生開錯刀,我們也請專家教你保命守則

其他精彩單元內容還有:

■特別企劃:管好廚房就能省錢省錢創意達人楊賢英,累積數十年DIY家事教學的經驗,教你善用廚房,管理消費最難以控制的「三餐及飲食」。

■蔬食好料理:炎夏時節,竹筍和苦瓜可是消暑的好食材,如何料理出營養又有好味道的佳餚?本月「竹筍香菇湯」、「苦盡甘來」兩道食譜,教你煮出涼夏好滋味!

親情巧克力結婚後,戀愛時的浪漫甜蜜為何都沒了,在生活細節上反而多了許多摩擦,究竟要如何度過婚姻的低潮期……

新書發表:一個夢想,堅持40年也要完成,你想做什麼?《大家健康》雜誌出版前衛生署長葉金川的最新力作《行男百岳物語》,精彩獨家報導,分享他對山林的熱愛與感動

■名人FUN輕鬆:在大學任教近30年的知名管理學者周逸衡,過去也擔任過教育部顧問、學審會委員、董氏基金會執行長、中山大學副校長等職務。2年前接下救國團主任的重責後,他希望透過組織再造、重整企業文化,帶領救國團開展另一頁輝煌歷史……

  PIX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家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