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封面

乳癌,是台灣女性最容易罹患的癌症。根據國健局最新發布的癌症登記資料,乳癌新增人數約7500人,較10年前增加1倍,乳癌人數的攀高,除了荷爾蒙、遺傳的原因外,飲食習慣是最主要的因素。

受飲食西化的影響,乳癌的發生年齡愈來愈年輕化,除了注意飲食習慣外,該如何預防?如果不幸罹患乳癌,又該如何面對?

本期《大家健康》雜誌精闢剖析乳癌這個疾病,告訴你6個遠離乳癌的關鍵、定期該做哪些檢查才算完整,同時為你解開如果摸到硬塊,是不是得到乳癌的疑惑。

除此,如果是乳癌患者,我們也特別加入治療的報導,告訴你最新的「術前藥物治療」、「標靶治療」等,同時也有乳癌病友的親身經歷,告訴患者,不必恐懼,以她們為鏡,給自己信心,勇敢面對。

其他精彩單元內容還有:

■特別企劃:頭髮如何保養才能烏黑亮麗?我們請到知名中醫師陳潮宗,告訴你聰明食補,保養頭髮的妙方。

■蔬食好料理:隨著夏天的腳步逼近,暑氣讓人胃口變淡。吃什麼才好開胃?

■元氣生活:臉部油光滿面真惱人,用了吸油面紙卻愈擦愈油,洗幾次臉還是油膩膩,該如何擺脫惱人的油光?

■親情巧克力:分手快樂,離婚快樂?男人看離婚,比女人還瀟灑?兩性專家為你分析男女面對愛情關鍵點的世界。

■名人FUN輕鬆:藥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連瑞猛,滴酒不沾,一樣成就事業。本來他可以做更大的事業,卻選擇為全國的藥師服務,把一生最精華的時光奉獻給藥師公會。他有精彩的人生,養生經更是獨到,每日勤練柔軟體操,縮肛600下,減重更是有祕訣。精彩的養生方法,《大家健康》雜誌獨家報導!

PIX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家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