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封面

在倒數聲中,送走了2009年。嶄新的2010年,有一個健康的身體,仍是人生不變的重要大事之一,新的一年,《大家健康》為你獻上健康的養生計畫,教你顧好身體,也給家人一個健康的保障,想行動了嗎?

 是否感覺自己的身體疲累不堪,新的一年裡,趕緊重新調整自己的健康養生計畫,不要讓慢性疲勞吞噬活力;食補也很重要,吃什麼才能補對身體,恢復好體力?精采的健康養生寶典就在本期《大家健康》雜誌中。

特別企劃上,新年總想為家裡的居家環境改變一番,想知道如何讓小空間也能充分利用,變出樂活又時尚的空間?

除此,我們開闢新的單元「蔬食好料理」,教你3道自用或宴客皆宜的美味素食年菜,讓你在家輕鬆做好菜!

其他精彩單元內容還有:

■元氣生活:有人說眉上有痣易惹是非,人中長痣是勞碌命,若想試試除痣去霉運、帶來新氣象,行動前,要先下哪些功夫,我們有醫師從美容醫學的角度,提供適合的除痣法。

■親情巧克力:每逢過年,婆媳問題有時更易浮上台面,如果與婆婆有些難解的心結,心中有著過年不待婆家,只想回娘家的期待,怎麼辦?我們有精采的過招分析。

■SMART醫療:天氣變化極大,一下子就有小感冒的症狀出現,我們給你小方法,舒緩惱人的症狀。

■名人FUN輕鬆:20年前大金空調還默默無名,如今是變頻冷氣的領導品牌,這都得歸功於幕後推手──和泰興業董事長蘇一仲的獨到創意與經營。不管是經營企業遇到困難,或是高血壓威脅心血管健康,他是如何冷靜處理,讓自己學習用智慧去化解每個逆境,且聽他10秒鐘可以改變一生的哲學。

 

本期《大家健康》雜誌是1、2月合刊,新的一年,《大家健康》雜誌在製作和內容上更為精進,希望你會喜歡,祝你健康如意,虎年行大運!

PIX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家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