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 封面

改變,是我們在選舉場合中常聽到的關鍵字,改變,也是成功人物經常勉勵自己的鼓舞句。為什麼要改變,因為還要更好。所以時下許多激勵課程,也不約而同的有著改變自己的相似課程,告訴你只要改變,你就有幸福人生。

本期《大家健康》雜誌封面主題內容,我們談的是生活的改變、人生的思考和調整,我們不想用一堆口號和教條告訴你,我們提供一些思維的小改變和生活案例供你思考。為了使人生更圓滿、充實,你能為自己做什麼改變?

在特別企劃上,我們也採訪了曾經在生活中遇到挫折,但是接受,願意改變,他們找到人生的價值。賴佩霞是資深的藝人,她曾經歷婚姻的挫折,沉寂了很長一段時間,一路走來,她如何靜化自己、提升自我,走出婚變陰霾,成為一位散播幸福的人?情緒管理專家吳娟瑜,對自己的人生價值一直在思考,不顧家人反對,放棄了穩定教職。她決定以「影響力」作為志業,回顧人生的逆轉阻礙重重,是什麼信念支持她一路堅持?職場達人邱文仁,過去面對工作的壓力和挫折,一直很難調適,最後她做了哪些調整,讓現在的自己「有效率又愉快」?

其他精彩單元內容還有:

    吃出健康:品嚐美食是人生一大樂事,但現代人過於講究精緻,對身體反而造成負擔。我們特別專訪美食作家葉怡蘭,她告訴我們如何將市場平凡簡單的食材,變身餐桌上的美味佳餚!

    元氣生活:有人喜歡洗冷水澡,坊間也有一說,認為洗冷水澡能增強免疫力,真的嗎?到了冬天洗也能養生嗎?

    親情巧克力:第三者是讓人難解的感情問題,不久前新聞熱炒孫仲瑜事件,如果妳是孫仲瑜,該怎麼辦?我們有精彩的剖析。

    名人FUN輕鬆:「有7-ELEVEN真好」,背後的靈魂人物正是統一超商總經理徐重仁。常有人請教他經營之道,他透露「不論事業或課業經營,自己都屬於苦學型」。到底他是如何克服事業與人生的挑戰,又是如何反轉壓力、反敗為勝?

PIX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家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