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大家健康雜誌精彩導覽!

 

9809cover.jpg 

腰圍決定你的健康,如果女性的身材像蘋果,腰圍大於80公分(31吋半);如果男性有鮪魚肚,腰圍大於90公分(35吋半),那就得注意你的健康已經進入腦血管疾病、心臟病、糖尿病、高血壓等慢性疾病的警戒區了!

去年日本政府也通過一個特別的法令,立法規定,地方政府和企業每年為僱員進行健檢時,必須為40~74歲員工的腰圍把關。因為腰圍,就是身體健康的象徵,腰圍太粗,代表內臟脂肪囤積過多,會影響身體代謝,導致三酸甘油酯濃度、血糖升高;腰圍太粗,等於提高罹患心血管疾病和糖尿病的風險。

本期《大家健康》雜誌封面主題有實用的減腰圍,顧三高的自我保健良方。告訴你如何健康瘦腰,如何分辨市面最夯的減肥食品、瘦腰產品,如果三高問題困擾著你,我們也有獨家的「得舒飲食」和「減脂瘦腰操」,幫你更健康。

88 一場無情的風雨,讓南台灣出現了嚴重災情,失落災民心中的苦,難以用三言兩語訴說,尤其災難下孩子的未來,更需要我們關懷。本期特別企劃一系列八八水災的關懷報導。如果你是志工人員,如果你是學校教師,如果你有親友遭逢這場災變,我們建議你關心和陪伴該如何做。

其他精彩內容還有:

    元氣生活:痘痘是惱人的小毛病,想抗痘該用什麼方法,一堆抗痘偏方,哪種才有效?

    親情巧克力:「男人甜言蜜語,是愛我還是想騙我」一文為你解析感情世界的詐騙集團手法,提醒你不要被愛沖昏頭。

    親子甜甜圈:開學了,許多父母都希望孩子能受到更好的教育資源照顧,到底鼓勵孩子進資優班,是愛還是礙?

    SMART醫療:心悸、煩躁、腹瀉這些毛病纏身,是自律神經失調的現象,許多人想問治得好嗎?本文將給你答案。

    名人FUN輕鬆:本期的健康人物,你可能不敢相信這位歐吉桑已經快80歲了,他是前和成集團的董事長邱俊榮,去年還騎單車環島,這樣的精力和體力如何維持,文中有他獨特的保養練功方式,分享給讀者。

PIX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家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