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很大」的電玩廣告火熱的創造童顏巨乳議題,

似乎女人的第二性徵常是被「關照」的焦點。

知名部落客史丹利、女王、兩性作家江映瑤怎麼看待這現象?

 

 

企劃/楊育浩、魏婕綝  文/張雅雯

 

一句「殺很大」的廣告詞,讓胸部豐滿卻有童顏童音的瑤瑤瞬間爆紅,也使原本主打清涼女性裝扮的電玩廣告,一窩蜂引進各式爆乳藝人,「童顏巨乳」頓時成為網路搜尋的熱門名詞,然而,這真的是女性追求的美麗象徵嗎?男性如何看待?

 

男人迷戀乳房

來自童年哺乳滿足感?

 

大胸部的女性真讓男性忍不住多看一眼?24歲的研究生俊傑表示,「看到瑤瑤胸部抖成這樣,男生第一個反應都是有點戲謔的『哈』,也因這樣,不會有進一步想法。」但他坦言,如果回到國中,可能會多看幾眼,當時對於如此養眼的畫面會感到刺激,現在都看過A片,自然不會大驚小怪。

 

「童顏巨乳那麼特別,當然想看!」部落客作家史丹利表示,童顏是形容小朋友可愛的樣子、巨乳則是女性展現美艷的利器,兩者衝突性很大,如今出現結合兩項特點的女生,男生就算不是因為喜歡而看,也會好奇地瞄幾眼。

 

曾任PlayBoy總編輯的兩性作家江映瑤則認為,「男生不看大胸部,才有鬼!」胸部是女性的第二性徵,代表女人成熟,對男人有天生的吸引力;如同女人也會注意男性的鬍子、喉結,這透露了男人味。此外,她從心理學的角度分析,男性之所以迷戀乳房,與記憶中哺乳時得到的滿足感有關,加上胸部是女性不應曝露的禁忌點,一旦有機會看到,更會引起想看的慾望。

 

懂得妝點出特點

各類女生都有人愛

 

大胸部對女生未必都是恩賜,36歲從事服飾業的梅子直言,「巨乳其實是種負擔。」有36F上圍的她,唸書時因獨特的身材,常被異性盯著看,但她也沒因此覺得大受歡迎,反倒騷擾不斷,如果能選擇,她希望能「身材勻稱」。

 

寫《那些壞男人教我的事》一書的知名部落客女王認為,每種型態的女生都有人喜歡,「像童顏巨乳可能就吸引宅男,他們接觸的電玩或漫畫裡的女性就是如此,童顏讓人沒有威脅感、巨乳又滿足宅男的性幻想。」

 

不過,女王不羨慕這樣的女生,「我不希望人家把焦點放在我的胸部,我覺得自己還有其他更好、更值得被欣賞的優點。」擔任國中老師的順文也認為,女性可以吸引人的地方很多,除了胸部、漂亮的臉蛋、美腿,同樣也能吸引男性的目光,即使沒有突出的特點,只要體態均勻,得體的打扮,不一定輸給穿得少的。

 

身材不是交往的絕對

個性、相處要能對味

 

問到男性是否希望交往巨乳女友,31歲的電腦工程師銘浩認為,胸部大是女性的優點之一,擁有當然加分,不過不是吸引人的絕對條件,「如果其它特質跟我不對味,不會想和她交往。」

 

身材曾是史丹利衡量女友的重要條件,他笑說大學時還半開玩笑嫌棄當時女友的胸部太小,但回首往事,「自己真是太幼稚了」,加上很難找到同時符合高挑、大胸部、個性獨立的條件,現在他挑選另一半,胸部大小不再那麼重要。

 

江映瑤認為,有漂亮的胸部是女性的優勢,但大胸部不等於好感度,一個吸引人的女性除了好身材,相處時給人感覺是否舒服,是否關心另一半等,更是抓住男人心的重要關鍵。當女人太強調胸部的優勢,吸引來的對象可能就是往性方面想的人,未必是合適的交往對象。
 

PIX1.jpg

 


arrow
arrow

    大家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